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3武汉国际珠宝展览会11月份开幕

日期:2013/06/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2013武汉国际珠宝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5日-18日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中国光谷)举行。参展商超过300家,展位830个,其中海外参展商超过120家。截至目前,整体展位已告急,各参展企业已基本准备就绪。届时,将有来自超过25个国家与地区的国内外参展商盛装参展,会吸引全球超过30个国家与地区的逾4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武汉国际珠宝展根植在中国心腹之都——武汉,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独特优势。武汉国际珠宝展已经将成为引导市场流行趋势、推广企业品牌、弘扬珠宝首饰文化。是充满合作契机的盛情邀约,是海内外珠宝业界新老朋友和名流精英的盛大聚会,是国内外珠宝界文化、信息交流与传播的桥梁,是中国珠宝品牌的宣言书。

2013武汉国际珠宝展览会的国际化

据初步统计,逾数百家参展商涉及珠宝首饰设计、制造生产、批发、零售及原材料供应、配套服务等多个领域,本届展会上,来自全球约2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家参展商将展出五彩缤纷、琳琅满目的展品。

2013武汉国际珠宝展将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和最具影响力的展览盛会。众多的武汉参展商的积极参与,阵容鼎盛,共有深圳本地参展商逾百家,占参展商总数的约10%。展位的高规格装饰性是武汉国际珠宝展的又一大特色,本届展会展位装饰向豪华型和实用型方向发展,突显品牌主题,彰显首饰华贵与美丽、璀璨与永恒,大大提升了武汉国际珠宝展的层次与品位。据初步统计,此届展会数百个展位中,特装展位超过200个,占近半数之多。风格多样化,装饰艺术化,多姿多彩的特色展位和展示设计,是本届展会绽放的又一束珠宝文化奇葩,称之为珠宝文化与品牌形象展示设计博览会亦毫不为过。

2013武汉国际珠宝展览会突出品牌主题

2013年武汉国际珠宝展的一个重要主题是:打造著名品牌,共谋行业发展。

纵观此次参展企业,有国际顶级珠宝品牌DTC,全球多家钻石看货商中,此次来深参展就有二十多家,如轩尼星、欧陆之星、EFD等,国际参展商阵容强大;有国内珠宝业界的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如爱德康、安盛华、翠绿、宝亨达、千禧之星、艾尚、吉盟、千足等著名品牌,有去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的企业,如兆亮、意大隆、金大福、周大生、晶永恒、雅福、百爵等著名品牌等等,有百年老字号萃华金店;有国际权威机构DTC、国际铂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等等。 有中国珠宝行业驰名企业等近百家品牌企业,在此不一一枚举。

众多著名品牌的参与,从而使得本届展会成为中国珠宝业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的宣言书,将创下目前中国珠宝展中知名品牌企业参展最多的一次盛会。因此,海内外买家不仅可以领略到国内外顶尖珠宝企业的最新制造生产工艺技术、新潮款式和经营理念,还可以了解中国珠宝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共谋行业发展。

武汉国际珠宝展 迎接全球采购及个人消费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日益提高,越来越多珠宝爱好者更加倾向于珠宝本身的文化性、历史性和设计性,如此被赋予生命的珠宝,价值才得以完美体现。为了与普通民众更好互动,展会还引入赌石、开料、初加工等商家,让观众见证玉石生产从毛料购买、开料到初加工的完整产业模式。

展会期间,湖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金属检测中心将现场免费为广大爱好者鉴定珠宝。本届展商大多以组团形式参展,所展产品有矿区开采,直销的巨大优势,在保证其天然宝石的基础上,产品价格也将更低,同比商场3~5折。同时,国内知名品牌也将借助展会为其产品宣传、扩大品牌知名度而选择低价促销。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