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莫文蔚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登上英国伦敦爵士乐圣殿

日期:2013/06/06 来源:编辑:pinky
文章TAG:

莫文蔚佩戴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登上英国伦敦爵士乐圣殿RONNIE SCOTT’S舞台

莫文蔚佩戴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登上英国伦敦爵士乐圣殿RONNIE SCOTT’S舞台

莫文蔚佩戴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登上英国伦敦爵士乐圣殿RONNIE SCOTT’S舞台

2013年6月4日 – 亚洲巨星莫文蔚 (Karen) 推出个人首张爵士专辑《Somewhere I Belong》,日前在英国伦敦的爵士乐圣殿Ronnie Scott’s演出,成为首位在此表演的华人歌手。Karen身穿一袭蓝色露背晚装,佩戴上DE BEERS最新Adonis Rose系列钻石珠宝瞩目登场。

拥有Jeweller of Light美誉的DE BEERS,以盛放的玫瑰作设计蓝本,推出全新Adonis Rose系列珠宝。Karen特意选择Adonis Rose系列的新作,在舞台上完美展现灵动迷人气质,绽放璀璨闪耀光芒。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的Adonis Rose Cluster戒指

Adonis Rose Cluster戒指

标志性密镶戒托好似闪光夺目的玫瑰花茎,

镶嵌着橄榄形和圆形明亮型车工钻石,

戴比尔斯精湛包镶、爪镶和密镶工艺在此枚独特而立体的戒指中绚烂呈现,犹如一场视觉盛宴,十分夺目。

DE BEERS Adonis Rose钻石手链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

DE BEERS Adonis Rose钻石手链

全新Adonis Rose手链从戴比尔斯经典钻石手链中汲取灵感,结合精湛的包镶、爪镶和密镶工艺和设计表达了柔软花瓣与保护玫瑰的荆棘形成的对比与和谐。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与众不同

戴比尔斯是钻石珠宝商中公认的光影大师(Jeweller of Light),出自其手的每件作品皆是流芳百世的稀世珍宝。凭借举世无双的精湛工艺,戴比尔斯充分激发钻石本身无以伦比的天然光芒,为每一件钻石臻品带来无以复加的璀璨之光,尽显珠宝的柔美风尚和绝伦美感。创立于1888年的戴比尔斯是钻石业界的领掌品牌,凭借百年来积淀而成的钻石专业经验,戴比尔斯钻石以超越4 C的高标准挑选钻石的火光 (Fire) 、生命力 (Life) 以及亮光 (Brilliance) 表现,用最华美的设计呈现最出色的钻石,创造出视觉的极致美感。

而源自戴比尔斯集团的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品牌,传承卓尔不群的钻石制造传统,用无可比拟的工艺打造世界上最完美的钻石,从而成就极致的钻石珠宝艺术,彰显与众不同的品牌价值。为挑选并展示最卓越的钻石珠宝,戴比尔斯荣耀推出前所未有的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旨在为顾客提供创新且权威的钻石检测方式,使其得以从专业的视角欣赏钻石之美。

DE BEERS Iris火光检测仪器,在每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精品店均有设置,供顾客亲自鉴赏美钻。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的承诺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所采用的钻石都经过严格认证,并配有戴比尔斯钻石护照(DE BEERS Passport) 。0.20 克拉以上的钻石更是刻有在专业显微镜下才可见的戴比尔斯印记 (DE BEERS Marque) 。戴比尔斯钻石护照记录了钻石珠宝的规格,并保证每件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所使用的钻石都源自天然并以负责任的方式开采、制作而成。戴比尔斯印记采用戴比尔斯集团专利技术,为每颗钻石标记肉眼不可见的分类编号,以便追溯确认戴比尔斯钻石珠宝身份认证,为客户保证百分之百的品质。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于2001年由戴比尔斯集团(DE BEERS Group)及路威酩轩集团(LVMH Group)共同成立,戴比尔斯集团无可比拟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为其奠定了立足之基,而实力雄厚的路威酩轩集团则凭借超凡的时尚魅力以及对奢侈品文化的深厚渊源为比尔斯提供坚强后盾。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