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沉没百年 泰坦尼克号珠宝珍品展

日期:2013/06/0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作为英国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沉船100周年纪念日的一部分,一个从海底重新获得的无价珠宝的壮观藏品将向公众展示。

大多数珍品是在这艘邮轮的残骸中发现的,将首次公开亮相,成为一个在3座城市中进行的展览会的主角。它的第一站是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图为其珍贵珠宝。

沉没百年 泰坦尼克号珠宝珍品展 style=

泰坦尼克号打捞出珠宝珍品100年后首次公开

沉没百年 泰坦尼克号珠宝珍品展

这些珠宝都来自一个在1987年进行的一次研究和恢复任务中发现的事务长包。这个藏品包括钻石和蓝宝石戒指、胸针、项链、袖扣和一块金怀表等,但它们在亚特兰大的首次登场是这个藏品的大多数珠宝首次面向公众。图为一枚18克拉的一个白金、黄金与钻石戒指最有可能属于一位泰坦尼克号头等舱乘客。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英国皇家邮轮泰坦尼克号公司藏品副主席表示,这次展览的目的是向公众展示打捞的惊人成果。他说:“我们下到水下2.5英里(约合4公里),找到一个包,把它带上来,打开一看,结果发现珠宝。我们能让它们在公众面前首次集体亮相,让公众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些爱德华时代的美丽珠宝。”

沉没百年 泰坦尼克号珠宝珍品展

为进一步了解单个乘客在这次不幸航行中的生活情况,管理人员和馆长研究和保存了这些珠宝。

沉没百年 泰坦尼克号珠宝珍品展

为纪念泰坦尼克号1912年4月15日沉船100周年纪念日,今年初“泰坦尼克号:文物展览”在亚特兰大市正式启动。克林格霍弗表示:“我们在不断研究这些文物,希望了解更多它们的故事。我们觉得这些珠宝如此美丽,可在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