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神秘古国 印度的高级珠宝之梦

日期:2013/05/3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印度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数千年古老而神秘的文明,让几乎所有设计师都不能不为她而着迷,丰富而不规则的图案、珍稀明艳的宝石、繁复多样的色彩、乃至压花丝绸、宫廷装饰和拉贾斯坦花园风格……印度珠宝给予了西方来客源源不断的灵感。

印度的异国情调与诗般意境

印度的异国情调与诗般意境

古老神秘国度—印度

古老神秘国度—印度

古老神秘国度—印度

古老神秘国

印度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数千年古老而神秘的文明,让几乎所有设计师都不能不为她而着迷,当西方人登上大吉岭特快列车展开印度探索之旅时,便被其浓郁的异国情调与诗般意境所深深吸引。

丰富而不规则的图案、珍稀明艳的宝石、繁复多样的色彩、乃至压花丝绸、宫廷装饰和拉贾斯坦花园风格……印度珠宝给予了西方来客源源不断的灵感。卡地亚是开明而富有远见的旅行家,早在1919年雅克·卡地亚就走遍了印度大陆,每次旅行归来都带回无数的照片,记录下这片未知且神秘的世界。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