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4月西安金银珠宝销售达4.88亿

日期:2013/05/24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市民在选购金饰 (资料图片) 记者 侯智 摄

市民在选购金饰 (资料图片)

黄金成为西安4月份消费市场最大的亮点。记者昨日从统计部门获悉,今年以来,西安市消费市场总体销售增速略有回升,其中金银珠宝类商品销售额达4.88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2.4%。

昨日,市民刘先生站在子午路一家商场的黄金柜台前,犹豫了许久要不要出手买金饰。“比起一年前,黄金饰品每克足足下降了50多元。”让刘先生纠结的是,“金价究竟到没到底呢?”

今年4月以来,国际金价出现大幅跳水,引爆西安市民对于实物黄金的热情,金银珠宝类商品销售抢眼。

据统计,4月当月,陕西金银珠宝类商品实现零售额6.26亿元,增长43.8%;西安4月份金银珠宝类商品销售额达4.88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42.4%,高于3月31.9个百分点,成为西安消费市场的最大亮点。

尽管刺激消费政策退出,但西安汽车消费刚性需求没有变。4月是传统的车市旺季,据统计,前4月,陕西汽车类商品实现零售额201.67亿元,增长9.8%,增速同比提高5.8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今年我市住宿餐饮企业营业额下滑明显。据统计,前4月,陕西限额以上企业实现餐饮收入49.5亿元,下降8%,增速同比回落22个百分点,降幅进一步拉大。在西安,前4月,限额以上住餐企业实现营业额38.14亿元,同比下降8.1%。住宿企业客房入住率也仅为40%左右。

今年以来,陕西限额以上企业实现消费品零售额882.67亿元,增长17.0%。同时,西安市前4月限额以上企业实现消费品零售额547.18亿元,同比增长17.1%,较上年同期提高1.8个百分点,较前3月提高0.7个百分点,消费市场总体销售增速略有回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