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意大利K金珠宝艺术展暨金帽展亮相菜百

日期:2013/05/2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意大利K金珠宝艺术展暨金帽展亮相菜百

出自大师手笔的金帽饰,受到消费者关注

作为中国国际时尚首饰推广基地,菜百公司自“印象意大利菜百K-GOLD精品之旅”巡展后,再次联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及珠宝大师,将出自大师手笔的帽饰与黄金配饰进行完美融合。

5月16日至26日期间,推出“意彩纷呈——意大利K金珠宝艺术展暨金帽展”。

这项新的计划无疑将成为全球珠宝界和时尚界准备的一场盛宴。帽子来自于享誉世界且历史悠久的品牌——博尔萨利诺。珠宝的设计则来自于博尔萨利诺设计师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制作加工则由阿雷佐地区的顶级珠宝工匠大师手工制作完成。

作为新的艺术精品,这个系列融合了天才设计师们匠心独运的灵感,把独一无二的珠宝结合在了一起。款式新颖别致,色泽亮丽饱满,工艺精美绝伦,以绝无仅有的跨界大制作姿态,惊艳面世。

本次活动是菜百公司深入意大利精品K金饰品的又一力作,届时,将有百余件时尚K金单品亮相菜百公司,演绎的不仅是潮流与时尚,更让消费者在今夏走进意大利精品K金饰品的梦幻领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