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知识,专家讲堂

欧阳秋眉“翡翠投资与收藏”金丽珠宝讲座

日期:2013/05/20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6日,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丽中心”)、女子素质学校翠竹金丽珠宝分校承办的“翡翠的投资与收藏”——珠宝行业专家讲座活动在金丽珠宝中心二期开讲。

欧阳秋眉“翡翠投资与收藏”金丽珠宝讲座

欧阳秋眉“翡翠投资与收藏”金丽珠宝讲座

本次活动,金丽中心邀请到了“翡翠夫人”——欧阳秋眉教授为大家讲授翡翠投资与收藏的相关知识。翠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静,翠竹街道妇联主席麦锦笑,安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丽中心总经理陈志峰,安华投资集团工会主席颜晓健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珠宝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优秀珠宝企业代表,金丽中心入驻企业代表和商界、银行界有投资收藏翡翠意向的行业精英们聆听了此次讲座。大家以翡翠结缘齐聚金丽,共同探寻翡翠带来的灵动美丽,共同分享珠宝行业投资的知识。

欧阳秋眉“翡翠投资与收藏”金丽珠宝讲座

活动期间,欧阳秋眉教授跟大家详细的讲解了翡翠的定义、翡翠收藏的情况划分、翡翠真假和优劣的辨别等知识,并为翡翠收藏者讲解了选购翡翠,进行收藏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在互动环节,欧阳秋眉教授通过问答形式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在活动最后向金丽中心赠送了个人翡翠著作《秋眉翡翠实用翡翠学》一书。

欧阳秋眉“翡翠投资与收藏”金丽珠宝讲座

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作为第九届中国(深圳)文化产业博览会深圳珠宝集聚地分会场的重要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组织参与文博会活动。此次,金丽中心以“传播珠宝文化”为核心,开展了一系列以“感恩梦想 启程”为主题的珠宝时尚潮流活动。通过传承珠宝历史文化,让珠宝文化深入人心,搭建起珠宝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扩大供需双方的互动交流。将金丽中心的服务主旨、服务理念做得更加完善,为商家提供优质、广泛的商业平台。此次活动为大家了解翡翠文化,进行翡翠投资提供了参考依据,得到了商家及各界精英们的一致好评。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