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感恩·梦想·启程" 2013金丽国际珠宝潮流风尚季启动

日期:2013/05/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5月16日,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二期高朋满座,镁光聚焦。由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罗湖区文化产业发展办公室、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深圳安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感恩·梦想·启程”——2013金丽国际珠宝潮流风尚季启动,金丽中心代表企业缘与美珠宝、佳翠珠宝、秀珍珠、魅力饰珠宝、御世珍宝2013潮流新品同时发布,美轮美奂,点亮梦想。深圳市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黄毓琼,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局长赖建华,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陈良,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时尚产业部部长叶凤华,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秘书长郭晓飞,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深圳安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总经理陈志峰等领导以及珠宝行业同仁、新闻媒体代表200人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瑰丽的珠宝视觉盛宴。

“感恩 梦想 启程”——2013金丽国际珠宝潮流风尚季启动仪式

活动中,黄毓琼局长、赖建华局长、杨绍武会长、丁汀主任、陈志峰总经理与缘与美珠宝董事长林添伟等领导,共同开启“感恩·梦想·启程”为主题的2013金丽国际珠宝潮流风尚季。2013金丽国际珠宝潮流风尚季分别推出5个活动季,即:五月的潮流季,金丽中心推出时尚新品,让广大市民了解2013年珠宝的流行趋势;六月的关爱季,围绕珍珠而展开的关爱活动,体现珍珠文化的历史与璀璨;八月的服务季,依托金丽中心“金杜鹃·五星级商务管家”的平台优势,进行定向采购活动;九、十月的活动推广季,在珠宝展开展期间,吸引大量消费者,为珠宝商家带来无限商机;十一、十二月的感恩/公益季,以感恩、回馈消费者,感谢为金丽提供大力支持的单位为核心而依次展开的感恩活动。而本次五月的潮流季,分为“感恩母亲”、“梦想之翼”、“文化之旅”和“卓越启程”四个板块,传播珠宝文化魅力。

深圳各大文化珠宝套件走秀现场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