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从Gilan迷人珠宝看土耳其灿烂文化

日期:2013/05/14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土耳其的中国文化年拉开了2013年的序幕。如今,中国游客们正感受着两国间深厚文化底蕴及历史渊源前所未有的冲击。伊斯坦布尔的魅力完美融合了欧 洲的浪漫气息及亚洲的生机勃勃,这种和谐交融的关系完美的融合在Gilan珠宝里。如同Gilan帮助修复托普卡帕宫金库般,对于具有敏锐眼光的高端消费 者而言,Gilan的珠宝如同宝藏一般珍贵。当夏日柔和的阳光洒落在博斯普鲁斯海峡上,游客们不由自主的坠入Gilan的爱河,正如爱上这个迷人的国度一 样。

Gilan奢华珠宝

1980年Gilan两兄弟 - Muharrem 和Ferhan Gilan共同创立了Gilan这一品牌。他们一直以来的梦想便是打造一个既融合了土耳其丰富的历史文化又代表着其的未来的珠宝品牌。1994年,他们在 伊斯坦布尔的奢侈品购物区雅克马尔克兹(Akmerkez)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如今,Gilan已成为土耳其最著名的奢华珠宝品牌,受到皇室和国际明星们 的青睐和追捧。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