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FANCYCD2013彩宝新品之——中国神兽

日期:2013/04/08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造型庞大、色彩艳丽、线条饱满,奇花异朵、神话飞禽、古典浮雕,无论是设计还是主题,凡赛高级珠宝 (FancyCD)的彩宝首饰总能独领风骚。这一季的彩宝新品中,FANCYCD高级珠宝系列特别融入中国元素,专飨中国尊贵客户。凤凰,九尾狐,灵蛇......这些来自中国古代神话传说的神兽集体亮相FancyCD2013彩宝新品。

凡赛高级珠宝 (FancyCD)红蓝宝 祖母绿 神兽

中国古代神话传说——凤凰(胸针)

凤凰的灵感出自《诗经•大雅•卷阿》中的诗句“凤皇于飞,翙翙其羽”,古老诗歌对爱情的描述,祝福着每对缱绻不离、形影相随的美满姻缘。FANCYCD设计师对于中国文化有着与生俱来的痴迷,他用红蓝宝、祖母绿、钻石表达了他对爱情的渴望。

凡赛高级珠宝(FancyCD)红蓝宝 祖母绿 神兽

中国古代神兽——率然(戒指)

神兽五彩蛇,亦有说为两头,人物触之,中头则尾至,中尾则头至,中腰则头尾并至。在《神异经》和《博物志》都有记载有载,《孙子兵法》中‘三军势如率然’即为此蛇。凡赛高级珠宝 (FancyCD)推出的这款蛇戒,原型就取自我国神话传说故事中的神兽率然。

事实上,蛇从一开始就是凡赛高级珠宝 (FancyCD)的主题。 维多利亚女王在加冕仪式后的第一次议会上,戴了一只蛇形手镯,她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蛇的智慧”。而自少女时代起,女王对蛇就有独特的偏爱,拥有好几件蛇形珠宝,特别是首尾相连的蛇造型,在女王心中,这代表着永恒不渝、周而复始的爱,阿尔伯特王子送给她的订婚戒指便是一枚满镶祖母绿宝石的蛇形戒指,于是在维多利亚时期,蛇形图案被上行下效,成为一时的流行风潮,并沿袭至今。FANCYCD设计师巧妙融合中国神话故事,以双蛇造型形成首尾相连的特别设计,推出的这款高级彩色宝石戒指,不仅是对维多利亚女王的智慧及审美情趣致敬,更是对于中国文化的无限崇敬。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