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精彩生活,彩宝相伴

红缨奏曲 王月要珠宝首饰里的爱情绝唱

日期:2013/04/07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看到这对栩栩如生的红鹦精品首饰,我想起曾经看过的一篇文章——为爱情私奔的红蓝鹦鹉。这是一位美国稀有动物研究中心研究员的亲生经历,文章讲述的是查理博士以一只训练有素的雌性鹦鹉几妮为诱,将一只稀有的雄性蓝金刚鹦鹉骗进笼子,企图带回研究所,但是雄性蓝金刚鹦鹉,为了自由不惜以死抗争,最终感动雌鹦鹉几妮,使几妮背叛主人和它一起挣脱笼子,远走高飞的故事。我不能一一描摹其中的细节,但是文章结尾出研究员的一句话却让我记忆犹新,“我们呆呆地看着蓝金刚鹦鹉和几妮远去的身影,不知为什么,大家竟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也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是希望爱情能有个美好的结局吧!”

王月要婚爱首饰 碧玺

对缇系乐

碧玺、钻石、18K金,看到这对栩栩如生的红缇鸟,我甚至怀疑这件作品的灵感就是源于那篇——为爱情私奔的红蓝鹦鹉,这么逼真这么贴切。金制的乐符为相对的红缇鸟系上如水的精粹,我似乎听到了深情对望的鸟儿浅唱低吟着一曲千古爱情绝唱。

王月要婚爱首饰 珊瑚

红鹦奏曲

没有对于爱情深刻的理解,很难有这样深入浅出活灵活现的珠宝艺术作品。珊瑚、钻石、18K金设计师王月要只用三样东西就为我们描摹出爱情的样子,直白美丽。为了自由它们以死抗争,为了爱情它们生死相随。无论是飞翔云间,还是驻足枝头,它们谱写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