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包容互爱 相守一生

日期:2013/04/03 来源:编辑:小琪
文章TAG:

年轻的我们轻易的相信爱情,认为爱情很简单。看过了那么多婚姻破裂的故事,然后开始对爱情产生怀疑了。但那些美好恒久的爱情还是存在,并持续的感动着我们。其实经营好一段婚姻,做到相濡以沫最不简单却最幸福。

婚姻中,恋爱时的激情慢慢消逝了,各种生活上的矛盾也随即产生。但若是彼此真心相爱,各自多一些包容和理解,没有解不了的疙瘩。爱情还在,只是慢慢的升华就变成了亲情。

包容互爱 相守一生

包容互爱 相守一生

包容互爱 相守一生

这一款“包容互爱”系列将中国人最珍爱的翡翠、和田玉和黄金精彩结合,华贵富丽、雍容大气,象征智慧、孕育财富,完美表达了“金玉包容,互爱一生”的美好祈愿。

小编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相守一生一世。在每个纪念日都能为爱人选择一份首饰。走过铜婚,银婚,金婚,一直到老。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