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TTF高级珠宝白玉文化产品将在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揭晓

日期:2013/04/01 来源:编辑:anqian
文章TAG:

TTF高级珠宝2013年参加巴塞尔钟表珠宝展,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发布品牌新LOGO,并确立了TTF高级珠宝的国际总部落户巴黎。展览现场将带来具有中国本土文化特色的白玉文化主题作品。

TTF高级珠宝白玉文化产品将在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揭晓TTF高级珠宝白玉文化产品将在2013巴塞尔钟表珠宝展揭晓

白玉文化主题作品是TTF联袂苏洁锋、马瑞、杜半、许二建等4位优秀的国内青年珠宝设计师开发设计的,以中国和田玉为主要素材,开创新的将中国温润内敛的“白玉文化”及西方张扬闪耀的“宝石文化”完美融合,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TTF高级珠宝,苏洁锋和田玉清香

作品《清香》设计极富张力,极具时尚感、现代感;

TTF高级珠宝,马瑞-和田玉暗香

作品《暗香》将中国的写意书画融入西方的珠宝设计之中,完美展现了中国传统的玉雕工艺;

TTF高级珠宝,杜半-和田玉飞天

作品《飞天》计灵感来自敦煌壁画,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及元素,飘逸灵动,中西合璧。

TTF高级珠宝,许二建-和田玉玉莲花

主题作品《玉莲花》最为震撼,此套作品将采用手工精选质地细腻,温润莹泽的中国和田玉,运用中国传统的玉雕工艺精心雕琢成一朵灿然盛开的莲花,素雅坚洁的花瓣,火彩华美的黄钻簇拥着一粒重达27ct的纯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在设计师的巧妙构思幻化为莲花的花蕊,展现出一种全新的艺术气息,既传承着东方古典文化的婉约美感,又具有国际当代的气息,将中西珠宝文化的对撞表达到了极致。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