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广东青年珠宝设计师进入时尚圈提供婚戒定制

日期:2013/03/3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我的婚戒,我的故事--珠宝之家独立珠宝设计师手绘秀·第2季

据了解,广东聚集了中国珠宝制造、加工、设计、品牌、时尚、文化等一体化的产业群,这里也出现了许多优秀的青年珠宝设计师,特别是独立珠宝设计师,他们为珠宝企业提供更具生命力的原创创意设计,并引领着中国珠宝时尚潮流。同时,他们也开始走向时尚圈子,提供私人珠宝定制服务。

2013年4月4日至6日,杨克坚、李慧梅、徐常贵、潘焱等四位广东青年独立珠宝设计师,将在深圳婚博会现场分享婚戒定制案例、手绘设计婚戒款式,满足中高端用户的婚戒定制需求。

中国知名独立设计师---杨克坚Kin Young

HANDOSY全球高级珠宝服务机构设计总监

KIN 多年来一直服务于珠宝奢华时尚界,为世界名流设计定制专属高级珠宝;

其作品尽显“自然、生命、灵动”,备受欧美国高级珠宝收藏家青睐;

2006年,凭“Asian Elegance·亚洲之夜”设计作品获得香港世界珠宝设计大奖;

2011年受邀为刘德华、林志玲等巨星领衔主演的电影《富春山居图》策划设计系列主题珠宝产品;

2012年9月成功进驻香港国际珠宝展创意设计走廊,推出主题概念 “Noah Art挪亚方舟”系列作品,获得业界极大反响!

婚戒定制案例

杨克坚∝源.爱情侣首饰

杨克坚∝源.爱情侣首饰

杨克坚∝源.爱情侣首饰

杨克坚∝源.爱情侣首饰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