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Harry Winston, Tiffany&Co等品牌确定提高日本区定价

日期:2013/03/15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Harry Winston, Tiffany&Co品牌于周三宣布将于这个春季全面提高日本区的定价,以应对日本的贬值现象。数周之前,Louis Vuitton品牌已宣布将把日本区的定价提高12%。Harry Winston表示将在3月22日全面提高珠宝的定价,手表的价格保持不变,Tiffany将在4月10日全面提价,但是具体的提价范围尚未公布。

 Harry Winston, Tiffany&Co等品牌确定提高日本区定价

Coach, Giorgio Armani, Chanel品牌目前还未有提价的计划,Gucci和Prada品牌拒绝对此事发表回应。上月,PPR集团的首席财务总监Jean-Marc Duplaix表示集团很可能在近期内有提价的计划。日元在近几月的贬值现象非常严重,对美元的汇率下跌了近12%。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