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典雅圣洁翡翠婚饰渐成新宠

日期:2013/03/11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典雅圣洁翡翠婚饰渐成新宠优雅的典藏

这块墨翠色浓如墨,细腻温润,用料饱满完整,雕工卓然不凡,更镶嵌俏丽K金、绚丽彩宝,于沉稳中彰显内敛的奢华。

在自己的婚礼上,化身最美丽的新娘,披上嫁衣,轻挽父亲的手,走向相约相守一生的男人,从此通往婚姻的殿堂,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幸福。而奢华珠宝的诱惑极致释放,引发女人内心的狂恋之情,独享婚宴上熠熠生辉的光彩。

随着复古风潮的兴起,也重新唤醒了中国元素的流行。许多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时尚新人,不再仅仅把目光局限在钻石、黄金、铂金等传统结婚首饰,典雅圣洁的翡翠成为她们的新选择。因在热播谍战剧《潜伏》饰演“左蓝”而人气飙升的沈傲君,在钓鱼台贵宾馆与外交官男友举办婚礼时,现场就佩戴了一套翡翠饰品,成为各方媒体瞩目的焦点。

佳人恬静如水,翠玉灵动欲滴。还有什么比翡翠更能衬托出中国古典女子的优雅和风韵。越来越多的时尚新人们懂得欣赏古典美玉含蓄的美,翡翠的嫩绿、紫翠的迷情、墨翠的沉稳、无色玻璃种翡翠的剔透,每一种都透露着中国女子的与众不同。专家分析,翡翠成为婚饰新宠,可以满足现代人追求返璞归真和个性化表达的心理需要。

由于传统文化的复兴和翡翠文化的普及,翡翠消费持续升温,在珠宝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也不断扩大。翡翠兼有平安吉祥的寓意和保值增值的功能。“观之奇妙无穷,藏之价值连城”,数百年来,人们把这一美誉赋予了翡翠。翡翠婚饰受青睐,表明新人们不仅审美观在不断提升,而且珠宝消费观念也趋于理性。选择翡翠作为结婚首饰,既显示出馈赠者的诚心、对爱人的重视,更是为对方送上一笔未来的财富。

龙泽润宝典藏级翡翠艺术总监牛毅涵小姐表示,“玉石之王”翡翠,浑然天成,灵气逼人,晶莹剔透,带着中国式的庄重妩媚,又透着时尚摩登的精致美感,尽情展示出一种动人心魄的美,更能提升东方女性典雅的气质,尤其是中式婚服搭配翡翠婚饰,定能让新人化身百分百优雅新娘。随着越来越多80后进入适婚年龄,翡翠婚饰消费将不断增加。

许多年轻的新娘担心佩戴绿色的翡翠首饰会显得老气,然而女明星们纷纷“以身试法”。她们的美丽足以证明只要搭配适宜,翡翠总能成为你身上的视觉亮点,让你在众多贵金属和钻石的耀眼闪光中依然脱颖而出。它的美丽在于适可而止的“收”,而非肆无忌惮的“放”,特别适合气质温婉的新娘。

如果新娘觉得绿色翡翠不适合搭配婚庆礼服,没关系,其实翡翠的颜色多种多样。紫色翡翠充满柔美之感,与白色婚纱搭配,凸显出新娘高雅清新之感;无色透明的玻璃种翡翠就更不用说,那种晶莹剔透之感,让人看了眼前一亮,无论与白色婚纱搭配还是与其他颜色的礼服呼应,都相当百搭;也许墨翠对于新人来说有些忌讳,但实际上也有不少喜欢个性装饰的新人对它情有独钟。

在位于郑州市紫荆山附近的龙泽润宝旗舰店,笔者看到许多翡翠首饰已在传统花样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比如与铂金、钻石的巧妙结合,配合着“金玉良缘”的好彩头,让戴上它们的新娘备受长辈们的宠爱。当然,也有一些翡翠首饰保留着“天生丽质”的美感,没有过多的加工,以免破坏其原本的纯粹。

手镯,堪称翡翠中最矜贵难求之物,对选材及做工都有极高的要求。饱满圆润的造型,象征天人合一,日月同辉,寓意人生圆满,和和美美,非常适合长辈送给新人作为结婚礼物。龙泽润宝以严苛标准甄选优质翡翠原石,纯手工雕琢典藏级翡翠手镯,见证新人天长地久的幸福生活。

戒指是新人的爱情见证,是信守在指间的承诺。龙泽润宝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融合多种稀缺材质,呈现风格独特、款式多样的时尚镶嵌款翡翠戒指,时尚优雅又富于东方内蕴。

翡翠吊坠佩在胸前,贴身润肤,形影不离,摇曳出颈间的无限风情,让新人时刻感受幸福与甜蜜。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