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香港国际珠宝设计大奖 俄罗斯设计师蝉联「冠军中之冠军」

日期:2013/03/08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珠宝之夜揭晓国际珠宝设计大奖,俄罗斯设计师蝉联「冠军中之冠军」

2013年3月6日- 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0届香港国际珠宝展」,一连五日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会昨晚(3月5日)举行「珠宝之夜」交流晚会,同时公布「国际珠宝设计大奖2013」的结果。俄罗斯设计师ILgiz F凭作品「Butterflies」成为「冠军中之冠军」。

ILgiz F是上届国际珠宝设计大奖得主,今年凭戒指和耳环系列「Butterflies」第二度夺得「冠军中之冠军」,其作品设计灵感源自日蚀和蝴蝶,流露自然而高贵的美态。

两年一度的「国际珠宝设计大奖」由香港贸发局丶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丶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丶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及香港钻石总会合办,旨在表扬各地精英。参赛者必须於过去两年内获得珠宝首饰设计比赛的冠军,方可竞逐「冠军中之冠军」最高殊荣。今届「国际珠宝设计大奖」破纪录收到187份来自全球28个国家及地区的作品,评判就设计的创意丶工艺丶美感丶佩戴性等选出优胜者。得奖作品於香港国际珠宝展期间在展览厅1C大堂展出。

第30届香港国际珠宝展汇聚来自49个国家及地区合共超过3,300家珠宝参展商,数目为历届之冠。

第30届香港国际珠宝设计大奖 俄罗斯设计师蝉联「冠军中之冠军」

1

冠军中之冠军

设计师:ILgiz F (俄罗斯)

作品名称:Butterflies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