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ARTē春夏珠宝演绎东方风情

日期:2013/02/25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继去年秋冬深受好评的Oriental东方系列后,ARTē再度推出Oriental春夏系列,以竹叶、牡丹、莲花等中国国宝级植物为题材,不但参照花卉植物本身的百态,更撷取中国古代画作上的花卉图案及线条,细腻地表现花的姿态。系列除展现花的唯美,更秉承秋冬系列的深层次祝福寄语,充满寓意;配合粉嫩色彩、婀娜线条、缕空通花设计等春日元素,演绎东方的柔美温婉,再次将西班牙风格与东方美态结合至完美的平衡点。

ARTē春夏珠宝演绎东方风情Bambu Collection丰竹系列

Bambu Collection丰竹系列

竹在中国有「丰竹」之意,寓意生活富有充实。竹子本身又是清新高雅的代表,气节高尚纯洁,符合女性的柔美特质。设计师以993颗共重469克的原型白色晶钻作为项链的骨干,再配以33颗榄尖形绿色晶钻作为竹叶,效果就如春雨后点点露珠留在竹叶上的感觉,配戴起来高贵典雅而又不失时尚感,更增添清雅脱俗格调。系列备有项链、耳环、戒指、手镯、胸针及发簪供配衬。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