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2012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

日期:2013/01/18 来源:编辑:gali
文章TAG:

2013年1月12日,由中国唯一国际化高级珠宝类时尚杂志——《芭莎珠宝》杂志社发起并主办的“BAZAAR JEWELRY极品珠宝夜宴暨高级珠宝年度设计大赏”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上演。

宝格丽顶级珠宝黄金项链

灵感来源:每一颗圆润的宝石都是为爱磨去棱角的真心,如感动生命的泪珠一样,滴滴垂落在胸前。流淌于生命中的永恒之爱在这一刻由隽永的宝石代为记录。将爱之永恒的无限张力渗透在红色尖晶石与翠绿的翡翠之间,点缀璀璨钻石,意趣盎然。

Cartier卡地亚Sortilège de Cartier系列项链

灵感来源:以多种不同的香调为灵感,让缤纷的彩色宝石与花卉灵兽的设计来一次火花四溅的碰撞,卡地亚大师将调性迥异的香味与高级珠宝结合,用来自草地和苔藓的芬芳与深邃得让人着迷的祖母绿联系在一起,打造出一场动人的感官之旅,体现出对自然的无限热爱!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