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巴西珠宝品牌H.Stern中国首家门店在上海开业

日期:2013/01/0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全球知名珠宝品牌 H.Stern 在上海高岛屋百货开设了其在中国大陆的首家门店。中国消费者现已能够亲自体验这个在国内还不为人知,但却早已深受众多国际明星追 捧的珠宝品牌。

包括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和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等在内的国际巨星,经常佩戴 H.Stern 珠宝亮相红毯。现在,为自己添置一件 H.Stern 珠宝将变得更加便捷。

在谈及中国大陆首家门店的开幕,H.Stern 总裁兼创意总监 Roberto Stern 先生说道:“在上海开设这家门店,是 H.Stern 不断成长、扩大全球影响力的又一里程碑。上海这个城市富有活力,更是潮流和生活方式的先锋。我们的珠宝与中国当代摩登 女性完美契合,她们对于设计精美、富有灵魂、饱含故事的珠宝首饰独具慧眼。”

H.Stern为全球知名珠宝商,总部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由Hans Stern(1922- 2007)于1945 年创立,公司伊始专注于巴西宝石市场,随后成功将巴西的宝 石资源带入国际市场,因此其在巴西珠宝行业走向世界舞台的历程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H.Stern 的足迹目前遍布全球 32 个国家,拥有 150 间家族运营的专卖店及约130 个销售点。公司拥有包括金匠、石匠、镶嵌工在内的 200 余位工艺精湛的工匠,其中的 50 多位已为 H.Stern 奉献了超过 20 载的技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