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2013 LLADRÓ蛇年奢华献礼

日期:2012/12/2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2013 LLADRÓ蛇年奢华献礼蛇 

(全球限量1888件)

LLADRO全新推出中国生肖系列之蛇年的特别版,这件作品着重于呈现出色彩的饱和度和色调的特别性。

与新版的龙年相似,这件蛇年作品通过丰富的装饰手法在原作的基础上加强了观赏性,使其可以好似一件珠宝一样被悉心观赏。

值得一提的是蛇鳞片部分的描绘,色彩的渐变处理和金色绘饰令整件作品充满了装饰感。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树干上的花朵,纤细的花蕊和较弱的花瓣在艺术家手中被塑造的栩栩如生。

尽管设计了作品的底座,但底座与作品本身并不相连,因此,作品的限量号是刻在瓷器部位的。与龙年一样,这件作品限量1888件。在亚洲国家,8被认为是吉利的数字。

2013 LLADRÓ蛇年奢华献礼金蟾蜍

金蟾蜍

(全球限量3000件)

“蟾”古代神话中是吉祥之物,旧时传说金蟾有三足为灵物,是一种旺财的瑞兽。中国更有一个很古老的民间传说: 南海龙王的女儿趁龙王外出的机会,变作一只金色的蟾蜍,跃出了桃花溪中的白龙潭。谁知遇险,幸亏勇敢而矫健的男子救下。龙女从此念念不忘刘海,偷偷地出了龙宫,还是变作金蟾爬上荷叶,扔给男子一串金钱。男子牵动金钱的丝线,金蟾就变成了一位漂亮的姑娘,跟在身后朝他微笑。从此,两人白头偕老永不分离。

自此,中国人相信在口中含有钱币的蟾蜍会带来好运,通常会令家庭长期富足。

LLADRO将蟾蜍的传统元素都聚集在这一件作品中。金蟾蜍的背部有7个凸点,称之为七星蟾蜍,背部的凸点会给拥有者带来好运。除了三条腿的特征之外,这是金蟾蜍最具代表性的标志,预示着好运和财富。金蟾蜍的嘴中含有一枚古铜币,周围围绕着许多钱币, 铜币上刻有“招财进宝”的文字,头顶上有“王”字

如何摆放金蟾蜍:

- 置于办公室或家中会给屋主带来财富。

- 需要将其摆在较高的位置,财才能源源不断的流下来。

- 不能将其面对窗户或大门,会把财流出去。

- 必须置于屋内,面向屋里,才能将财守住。

Lladró背景资料介绍

Lladró,这个西班牙奢侈品中顶尖的瓷器品牌,秉承其精湛的全手工陶瓷制艺在全球享有盛名。Lladró出品的瓷艺因而也获得了西班牙皇室的青睐,在许多外交场合,Lladró都被做为皇室的首选;而凭借其精湛的瓷艺以及在艺术方面的不断突破,亦成为了诸多国际顶级博物馆的永久收藏;许多知名好莱坞明星也将其作为装饰与优雅礼品的上佳之选。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