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卡地亚结婚戒指 尽显永恒之爱

日期:2012/12/20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Cartier Destinée系列婚戒

Cartier Destinée系列婚戒

这是瞬间的邂逅、充满魔力,这是一见锺情的命运交会,Cartier为爱的火花打造出这枚来自天堂的戒指,一件只应天上有的珠宝,用一抹星辰为未来烙上长相厮守的印记。一枚耀眼的订婚钻戒,令人一见倾心,闪耀爱的光芒,动人心魄。经典传统的订婚钻戒,独一无二的钻石光华四射,璀璨的精美花冠托起宝石;风姿绰约的宝石漾出妙不可言的情感,镶嵌在以璀璨宝石为垂花装饰的戒指上。古典主义的神作,以Solitaire1895订婚钻戒为灵感的爪镶逾越了时间,镶钻戒冠在Cartier的手中重新焕发梦幻之美,其上一颗美轮美奂的盈润宝石如出水芙蓉,无尽的星光交相辉映。

宛若爱情,如约而至,这枚订婚钻戒因稀世钻石凝于永恆,不离不弃。卓绝的工艺令金属隐而不见,璀璨的宝石花边镶工精巧,袖珍铺镶工艺令光华愈发耀目。鬼斧神工凋琢而出的金属镶座,尽显戒指的巧夺天工,细腻的抛光令戒指上每一颗小小宝石的底面几欲跃跃而出。珠宝匠将每一颗宝石精心地铺镶在联排镶座上,然后交予卷边工匠进行加工。Cartier Destinée系列戒指,也是Set For You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的最新款订婚钻戒,这是梦寐以求的珠宝,可根据要求选择重量为0.40至2.99克拉,淨度、成色和大小各异的钻石,进行订制或重镶。

Cartier珠宝工坊可为您提供多款个人专属的钻戒。选择属于「她」或「他」的戒指,手持Cartier许下「我愿意」的婚誓,让美丽的信物见证不渝的誓言,圆满爱情的永恆。始终秉承珠宝工艺精髓,Cartier为您的梦想奉上量身订制的戒指,并承诺在数星期内即能打造您专属的单颗美钻戒指。名副其实的专属工坊订制珠宝,从Cartier宝石工坊中,您可从五款别緻的托座中任选一款并镶嵌一枚重达0.18至1.99克拉之间的圆形美钻。体验最富创意的搭配,镶嵌以最严格标准挑选的美钻,让这一美妙时刻成为您永生难忘的回忆。美轮美奂,无以伦比,璀璨闪耀,造型完美是Cartier挑选美钻的首要标准。钻石的光彩夺目,晶莹剔透,与卓绝的质地,为打造绝世精品拉开序幕:每枚戒指均经过精心挑选,用心设计,搭配与之相衬的单颗美钻,每颗均分别经过悉心切割。

Solitaire 1895铂金订婚钻戒

CartierDestinée系列婚戒

更多卡地亚订婚戒指:http://brand.525zb.com/series_825.html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