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顶级缅甸红宝石成收藏新宠

日期:2012/12/19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佳士得于2012年11月27日举办近来最盛大难得的宝石首饰拍卖会,钻石是会场上最负盛望的销售物件。在这次拍卖会,辉帝打破趋势,以未经热处理之缅甸“鸽血”红宝石以及钻石项链耳环套组领先销售。项链耳环套组的成交价为8,305,988美元,创下世界纪录新高价格。

未经热处理之缅甸红宝石极为罕见,且为最佳的未来投资目标。但是因需求日益增长,未经热处理的缅甸红宝石又供应极为有限,因此使得热处理后的红宝石成为未来最好的投资之一。目前是合适进入这个行业开始投资的时机。未来五至十年、当未经热处理宝石之供应变得完全枯竭且难以取得时,这些目前定价过低的红宝石价值就会开始飙升,成为正确的未来投资目标。

30.20克拉红宝石戒指

30.20克拉的红宝石于2012年5月17日以370万瑞士法郎的价格在日内瓦苏富比售出,是热处理的缅甸红宝石。

红宝石项链

FaideeRed Magic (辉帝红色魔法):未经热处理、附GIA专论报告书的缅甸红宝石项链,2012年4月3日于香港苏富比以3,120,000美元的价格拍卖售出。

缅甸红宝石

Faidee Firework(辉帝烟火):未经热处理、附GIA专论报告书的缅甸红宝石,系为罕见非凡之收藏品,2012年10月9日于香港苏富比以美元3,160,000元拍卖售出。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