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亚一金店打造中国婚庆首饰第一品牌

日期:2012/12/18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上海亚一金店是中国首个将“婚庆”作为品牌概念的综合性黄金珠宝首饰企业,并全力打造 “中国婚庆珠宝首饰第一品牌”。亚一金店的业务涵盖黄金铂金、钻石镶嵌、红蓝宝石、 K金饰品、玉器珍珠等首饰的生产、加工、批发与零售,经营网点遍布全国。

婚庆定位,广受好评

亚一的品牌文化融合了目标消费群的价值观,亚一金店主张追求唯一真爱的婚恋观以及“打造中国婚庆首饰第一品牌”的品牌形象逐渐被都市白领青年、时尚一族,乃至新婚夫妇所追崇。

根据2011年亚一市场部联合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共同进行的婚庆消费群体满意度分析报告显示:顾客对上海亚一金店的满意度、认知度及期望需求均获得高分(相关数据如下表)。

顾客调查情况,测评结果

顾客满意度:83.00,顾客认知度:83.71,顾客期望需求:82.14

调查显示:亚一是婚庆消费群体认为珠宝品牌中服务态度最好的一项,相比较其他著名的黄金首饰企业,有83%顾客认为亚一服务最好,说明亚一在服务方面做得很成功,只有优质的服务才能树立良好的口碑,提高企业形象。从而提高顾客的信任度。也是为商品加分的重要因素,亚一将继续保持优质的服务。

亚一在婚庆品牌宣传上的投入每年达到了5000万,宣传面广阔,宣传效果显著。婚庆消费群体不仅能在传统的电视、报刊杂志上看到,更能在户外、网络、短信、新媒体等处全方位接受到亚一的信息,另外亚一在几大卫视及中央电视台等全国性频道作辐射全国的宣传。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