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曼卡龙珠宝让世界听听中国珠宝的声音

日期:2012/12/1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作为亚洲珠宝风向标的香港,一直是世界珠宝大师和珠宝首饰文化汇聚的黄金宝地。在这里探讨珠宝未来和汇演珠宝见解的人都是世界和亚洲珠宝界风云人物,代表的不仅是行业的话语权,更是代表珠宝人生和我们对待珠宝态度的一次高峰论剑。

孙松鹤先生是中国时尚情感珠宝领导品牌——曼卡龙珠宝的掌门人,也是中国珠宝业20年发展的亲身经历者和中国珠宝产业的钻石贸易、首饰设计、珠宝零售连锁经营、行业管理软件研发等各个领域的重要参与者。这次香港“2012珠宝首饰产业发展高峰会议”上是唯一受邀参会并发表演讲的内地珠宝企业家。他,代表中国内地珠宝业向世界阐述自己对珠宝产业未来的思考和见解以及方法,更是代表中国内地传达和号召中国应该崛起自己独特的品牌文化的珠宝品牌。

孙松鹤先生的亮相立即引起了香港地区和世界珠宝商的关注,更使香港地区和世界媒体深度报道。他的《双赢之路,香港珠宝制造业和内地品牌联手共创独特优势的珠宝品牌》的演讲更是获得了业界人士的一致认可,其中四个关键词:唯一、相信、竞合、独特,感动了香港地区,感动了亚洲。

曼卡龙,这个中国内地最具有时尚性、情感性的珠宝品牌一下子抓住了世界的眼光,让香港地区和世界看到了中国大陆的珠宝,已经有了一个领袖品牌和品牌的领袖——曼卡龙和孙松鹤。相信,在他身上和曼卡龙身上将有更多的唯一诞生。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