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年度最受瞩目 豪门媳妇郭晶晶完美婚纱

日期:2012/11/14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2012年11月8日,中国前“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英东孙儿霍启刚结束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正式展开为期四天的世纪婚礼。这场婚礼据称花费3000万港币,横跨中港两地:8号于沙宣道霍家大宅举行注册仪式,10号返回晶晶位于广东南沙的老家设宴,直至11号再返回本港会展中心设宴百桌广邀各地政要、名人、体育界人士。作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婚礼,这场国宝级运动员与香港豪门的联姻引得中港两地大小媒体纷纷出动,注册当日霍家大宅的外围甚至有媒体启用吊臂机进行高空拍摄!

据称,为这连续四天的婚礼,郭晶晶准备好至少十二套晚装、婚纱和旗袍。她选择婚纱的要求就是:“简单、好看、优雅大方、不花哨”。而以郭晶晶昔日“跳水皇后”的身份来说,跳水时水花压得完美,结婚时礼服自然也要零瑕疵。或许我们还可以代为总结一点:嫁入传统豪门、做豪门媳妇,最重要的当然是安全不出错、隆重又低调。

2012年11月8日中午12时,“晶刚”婚礼注册仪式在霍家大宅的露天花园举行。郭晶晶身穿一席Pronovias量身订做的露背婚纱、佩戴简洁得体的珍珠配饰、脚踩镶有Swarovski水晶的Annis高跟鞋惊艳全场。众所周知,Pronovias素来以高贵、优雅闻名,深受英国皇室的喜爱。这一款婚纱造价约为港币22万,虽然稍显保守,但极尽皇室的低调奢华与高贵典雅、恰如其分地诠释了一个豪门媳妇的身份。而头纱不仅衬托地郭晶晶优雅大方,也很好地遮掩了露背的设计。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