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唯美浪漫姿态 梵克雅宝瑰丽珠宝

日期:2012/11/13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精致华贵的珠宝不拘泥于传统的条条框框,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创意珠宝系列中,瑰丽的珠宝展现出唯美浪漫的姿态,设计师从大自然中获取巧思,幻化成驻留于颈项耳畔,腕间及芊芊玉指之上的璀璨光华。

Flowerlace 清新花语

Flowerlace 清新花语

Flowerlace 清新花语

在珠宝还未成为饰品之前,人们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将花朵织于绿草或嫩枝之上,编成花环,映衬女子柔美的面庞。大自然始终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灵感源泉。经典的Flowerlace系列珠宝以花朵为基调, 以钻石花瓣作点缀,灿烂夺目。网状细工的钻石花瓣,被打造出不同形态,绢网的设计形成透光效果, 令钻石更显璀璨。以超凡工艺制成的轻盈优雅的钻石颈链,将三朵钻石花朵点缀其上,蜿蜒于玉颈之上,令佩戴者散发出动人的优雅气质。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