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圣诞礼物 万宝龙星形美钻名笔

日期:2012/11/13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北国的冬季现已白雪皑皑,正是开始着手预备庆祝圣诞节的美好时光。中奢网为您推荐一款圣诞礼物——万宝龙星形美钻系列名笔,以艺术之名,揭开浩瀚夜空中的传奇星辰,向您娓娓讲述一段关于白矮星的传奇璀璨篇章。在这美丽如诗的2012年圣诞节,书写您与Ta的浪漫誓言。

万宝龙星形美钻名笔

汉堡知名艺术家、摄影家Jo Röttger深情陶醉于万宝龙星形美钻系列名笔的极致魅力与艺术美感,激情点燃创作灵感,匠心献上独一无二之旷世巨作,揭开浩瀚夜空中的传奇星辰——白矮星的神秘面纱。

回归童话的美好憧憬,还原梦幻的炫目缤纷,本款星形美钻名笔的设计者大胆发挥创意,将“白矮星”设计成为一位大胡子、小个子的谦虚旅人形象,祥和安睡于经典名笔足下。集奇妙与幻想于一身,崭新星形美钻系列名笔一如既往传承精致臻美笔帽与手工制成笔尖,“白矮星”低调嵌于其下,恰如一位经受旅途奔波辛劳的旅人置身树荫下休息小憩般悠然自得,艺术美感更浑然一体彰显。而他头顶上方的璀璨钻石在漆黑深夜中依然难以掩其绚丽光芒,将他怡然悠闲的睡颜完美捕捉。梦境中的他,是否仍在遥望千里之外的曼妙风景。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