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翡翠玉石,中国风采

欧阳秋眉2012年最后一期JJC翡翠鉴定与商贸班报名

日期:2012/11/07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深圳教学部决定JJC翡翠鉴定与商贸班,本课程除了让学生了解翡翠玉石的科学知识以外,更主要的是帮助学生掌握真伪鉴别的方法,课程提供超过1000颗翡翠样品给学院课堂上实习使用,并且安排两日翡翠批发市场的实地参观考察(包括四会、坪洲、广州等),对于刚刚入门或转行做翡翠的珠宝商家都十分实用。

第36期JJC翡翠鉴定与商贸班于8月初开班2

JJC翡翠鉴定与商贸班课堂(2)

翡翠鉴定与商贸班PPT、讲义均由欧阳老师亲自编写,是国内翡翠培训课程中最权威最专业的。课程仍然延续采用小班授课的方式,欧阳秋眉教授本人亲自执教的课程多达10余小时。

香港珠宝学院是英国宝石学协会(GAGTL)举办的宝石鉴定师(FGA)、钻石鉴定师(DGA)课程在香港的联教中心,廿多年来,精心教授,协助不少学生获得了国际认可的鉴定师专业文凭。

香港珠宝学院院长欧阳秋眉教授

香港珠宝学院院长欧阳秋眉教授

香港珠宝学院院长欧阳秋眉教授毕生经历致力于翡翠的教研,83年发现地生钠铬辉石,是国际公认的最早研究缅甸翡翠的地质学家,也是首次提出翡翠定义标准与人工处理翡翠A/B/C/B+C区分标准的行业先驱。旗下创立香港宝石鉴定所,是香港政府认可的宝石鉴定机构。多次为苏富比、佳士得等拍卖会指定,提供大宗珠宝鉴定服务。

香港珠宝学院“JJC翡翠鉴定与商贸班”为香港珠宝学院在深圳开办的翡翠专业课程,目的是帮助翡翠从业者或爱好者补充或丰富专业知识,开阔视野。学成签发香港珠宝学院《JJC翡翠鉴定与商贸证书》。学费4900/人(20个名额)

报名电话:0755-25791599, 在线QQ 754645288 刘小姐 阮先生

注:因咨询、报名的学员较多,香港珠宝学院决定,预收培训费,以交款先后保留学位。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因为前期有学员预留学位,开课后因故缺席且无提前通知,影响他人正常报名,望见谅。)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