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李亚鹏补送王菲钻戒“爱菲儿”

日期:2012/11/03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李亚鹏补送王菲钻戒“爱菲儿”

李亚鹏送王菲钻戒

11月2日晚,IDO明星夜在云南丽江的束河古镇上演,李亚鹏秘密筹划,在现场精心为爱妻王菲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一颗三克拉的“香榭之吻”钻戒亮相,轰动全场。此外,王学兵、宁财神、袁咏仪以及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先生等众多明星出席。李亚鹏透露自己一直没有送过钻戒给王菲,今天是相识九年来第一次送钻戒给妻子,令旁人感动。昨日宁财神辟谣冯唐离婚因柴静之事,宁财神透露冯唐为人随性好相处应该有异性缘,冯唐的妻子也是个很好很豪爽的女人,据他看来冯唐与柴静只是朋友。针对最近曝光的一系列离婚事件,宁财神表示可能是阴谋吧,最近几件爆料的事情都是好久前的了。

李亚鹏第一次送钻戒王菲羞涩

当晚的明星之夜以“爱情信物”为主题,现场一共有五对恋人有幸获赠代表爱和承诺的爱情信物——钻戒,其中,四对是从近百对中挑选的最能代表“丽江式爱情”的恋人,而第五对是在现场热闹的气氛中主动跳上台“索戒”的李亚鹏好友——音乐人邓讴歌夫妇。正当大家以为场内气氛已经达到高潮之际,本场明星夜最大的悬念:李亚鹏为王菲精心准备的一颗“香榭之吻”钻戒亮相。

李亚鹏在现场透露说,自己一直没有给王菲送过钻戒,这款“香榭之吻”是他委托好友李厚霖订制,价格不菲。而李亚鹏选择这款被誉为“指尖上的埃菲尔”的钻戒其实有渊源,因为王菲特别喜欢巴黎,每次去巴黎旅行都说,“我回家啦”,所以把这款外形为“埃菲尔铁塔”的特别信物作为相识九年来的第一个钻戒送给妻子。现场朋友更笑称,这款“埃菲尔”其实就是“爱菲儿”。 李亚鹏的精心筹备感动现场一众好友。而收到丈夫精心礼物后,王菲显得有些羞涩甚至局促。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