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东方风格珠宝的不同现代演绎

日期:2012/10/30 来源:编辑:bebe
文章TAG:

你相信吗?充满东方韵味的中式订制珠宝不一定非要搭配中式旗袍!古典珠宝的东方情调和利落剪裁、质感硬朗的时装绝对可以撞击出你意想不到的世界风时髦感受!性感可爱的莫小棋为我们展示出东方风格珠宝的不同现代演绎。

本期格调单品:福寿如意胸针吊坠 熙·珠宝具有中国传统纹样的设计,蕴含着吉祥富贵的寓意,传统回纹横平竖直的表现形式幻化为温润特质的曲线,一红一绿的碧玺宝石宛若绿叶红花含苞待放,可以拆开分为吊坠和胸针,也可以合并为一件。

福寿如意胸针吊坠

福寿如意胸针吊坠

利落高贵感

性感可爱的莫小棋

性感可爱的莫小棋

组合佩戴的红绿碧玺胸针与西装的利落线条相得益彰。黑色V领西装的独立感,搭配古典造型的高珠如同勋章,加持职业女性的高贵气质,宝石尾戒让气场瞬间张扬。

湛蓝之心 坦桑石戒指 灿若繁星 黑欧泊戒指 熙· 珠宝 黑色西装 Trussardi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