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谢瑞麟 | Saxx蝶韵系列魅力上市

日期:2012/10/24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聆听温暖、快乐、惬意的爵士乐,摆脱束缚,忘却烦恼。犹如破茧而出的蝴蝶,游园于乐韵花海,骄傲地绽放出自信神采。谢瑞麟 | Saxx蝶韵系列全新呈现独特而纯美的个性表达。

谢瑞麟 | Saxx蝶韵系列,汲取中国元素,将自古以来象征美好幸福的蝴蝶与具有幸运寓意的木变石创意融合,恰如守护符一般被赋予了积极乐观的寄语。设计师巧妙地结合自然灵气,将破茧成蝶这一美妙瞬间幻化成蝴蝶双翼与18K黄金圆环相结合的珠宝语言,简约形象地表达出蝴蝶蜕变成长的自由喜悦。这样一只萦绕在您指尖、耳畔或是颈间的美丽蝴蝶,将为您带来幸福与美满。

谢瑞麟 | Saxx蝶韵系列,凝聚精工巧思,以纯手工精诚制作。每片木变石均拥有独特的天然色泽和石纹,因此,珠宝师需要细心甄选每一片木变石,匹配出两片拥有相近外观的木变石制成一对珍贵的蝴蝶之翼。珠宝师要预先将木变石钻孔,再车裁成一片片纤薄的蝴蝶双翼,每一道严谨的珠宝制作工序都是为了使蝴蝶翅膀完美对称。谢瑞麟 | Saxx蝶韵系列的每件时尚珠宝均以高度的专注和精雕细琢的态度制作完成,佩戴舒适,易于搭配,尽显都市女性乐观向上,个性时尚的独特魅力。

谢瑞麟 | Saxx蝶韵系列 参考价格

18K黄金镶木变石、白钻及啡钻耳环

2颗白钻,约重0.03克拉

16颗啡钻,约重0.3克拉

RMB 8,980

18K黄金镶木变石、白钻及啡钻项链

1颗白钻,约重0.02克拉

4颗啡钻,约重0.08克拉

RMB 16,880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