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情侣 结婚 纪念,珠宝相伴

施华洛世奇婚礼主题系列珠宝

日期:2012/10/23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施华洛世奇 施艺彩 欣然呈献由巴黎两大著名时尚首饰设计师On Aura Tout Vu与Cécile Boccara创作的全新2011秋冬婚礼主题系列,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On Aura Tout Vu/法国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Flying Dreams婚礼系列来自On Aura Tout Vu。巧妙地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并创新地将仿水晶、树脂和白色天然珍珠贝母粉应用于闪亮的银色镀白青铜材质的铜饰品上。精致的作品洋溢着婚礼的梦幻意境……

Cécile Boccara/法国

法国设计师Cécile Boccara不但拥有巴黎人对时尚的天生敏感,年轻时在马拉喀什的经历亦培养了她高度的鉴赏力。全新Cécile Boccara婚礼系列的灵感源于多采多姿的大自然,全部首饰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在她富有创意的纤纤巧手之下,丝绸、蕾丝、羽毛和编绳幻化为饰有珍稀花卉图案的天然原色项链,令你的颈部、足踝或是手腕散发出迷人魅力;而蜻蜓和彩色的雀鸟用以装饰香肩。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