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女人奢望的高级珠宝腕表盘点

日期:2012/10/22 来源:编辑:soso
文章TAG:

Harry Winston Ultimate Adornment时计(海瑞温斯顿Ultimate Adornment时计)

专家评语陈淞宁:“老牌珠宝世家海瑞温斯顿在表界以Opus系列扬名立万,依赖的是永远前卫的设计以及超一流的技术。这款2012年高级珠宝表可作项链坠件或胸针佩戴,设计回归传统,技术同样绝伦,完美结合海瑞温斯顿自家Cluster珠宝镶嵌及羽毛工艺,优雅迷人,高贵超群。”

Harry Winston Ultimate Adornment时计(海瑞温斯顿Ultimate Adornment时计)

奢华永无止境,这句话在高级腕表领域得到了验证。不断惊现令人咋舌的天价表,90%都来自镶嵌钻石的华丽腕表。然而,奢华并非只意味金钱,更赞誉了成就奢华的卓越工艺和别出心裁的创新设计。

超级珠宝品牌海瑞温斯顿出品的UltimateAdornment 孔雀翎珠宝时计,这件美轮美奂的珠宝杰作,由一枚项链表和一件可拆分的胸针(也可作吊坠)扣合而成,可根据不同的场合随心拆戴,每一种选择都能展现佩戴者的高雅气质。

海瑞温斯顿工坊传承了创始人Harry Winston先生引进的“Cluster”风格——著名的三维立体镶嵌工艺,以其巧妙设计来体现钻石的柔美之处,孔雀羽毛与钻石的巧妙联袂,新颖飘逸刚柔并济,尽显工艺超凡。羽毛轻盈,钻石坚硬,这种高难度的镶嵌技术正是品牌创新进取的成功表现。

海瑞温斯顿素有“钻石之王”的美称,对于宝石原料的挑选标准非常高,其钻石花式切割技术极为精湛,愿意为每颗钻石寻找最合适的切割形状以保证钻石闪耀出最完美的光芒,高超的钻石镶嵌手法保持了钻石原有的色泽,将钻石最自然、最纯粹的一面呈现出来。Ultimate 时计镶嵌了191颗钻石,轻柔贴合颈部肌肤,闪耀万千迷人光芒,尽显品牌奢贵风范。其中,水滴形表壳由16颗榄尖形钻石、1颗梨形钻石和4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而成,镶嵌孔雀翎毛的表盘散发诱惑迷人的明亮虹泽。形状不一的钻石有序排列,形成独特、和谐的不对称美,让人无法转移视线,宛若开屏展示优雅姿态的孔雀一般;由26颗榄尖形钻石、5颗梨形钻石和1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镶嵌而成的旋转式胸针,以充满动感的静态姿势演绎摄人魂魄的炫彩魅力。令人惊叹的还有羽毛的镶嵌工艺,这个元素的加入淡化了钻石的厚重感,以轻柔步伐来体现时间的无声流淌。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