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美钻,我的故事

Damiani18件获得国际钻石大奖的珠宝赏析

日期:2012/10/17 来源:编辑:小学
文章TAG:

每一件Damiani的作品都是意大利高端珠宝最高水准的体现:这是近百年来重视细节、重视宝石挑选,全手工制作珠宝历史的必然结果,是高端珠宝艺术的大师级作品,是从未改变的传统,也是Damiani风格的标签。

Damiani高端珠宝系列作品力求形式与美学上的至臻至美。其来源于设计师灵感的别致、迷人、优雅的精致珠宝风格独特,亦赢得了国际声誉。

所有的Damiani珠宝均是传统与创新的融合,外在形式与内在品质并重,极富才华与信心,这也是品牌被全球公认的长处与标志。

Damiani高端珠宝系列珍稀的大师之作,既适合那些想要为某个特别时刻挑选一件独有饰品的人们,也同样适合追求永恒经典的藏家:通过代代传承的宝贝,建立起一种紧密的过去与现在的联系;在时光流逝中捍卫和维系充沛情感和家族纽带;同时也是一段连同从祖辈以来Damiani家族三代人的核心价值的优良历史。

Damiani高端珠宝系列以其大师之作、独特的珠宝、真正的杰作以及18件珍贵Damiani珠宝获得的18个国际钻石大奖,达到了巅峰,赢得了世界瞩目的空前成就。

SQUALO

Diamond International Award 1976

Damiani18件获得国际钻石大奖的珠宝赏析

铂金和黄金制成的这款手镯密密地镶满高纯度的白色和浅黄色钻石,共计41.19克拉。最独特之处便是钳口状的设计充满侵略感但又优雅地"咬合"在手臂之上。

BLOODY MARY

Diamond International Award 1986

Damiani18件获得国际钻石大奖的珠宝赏析

Mary Tudor是这款华贵的项链的灵感来源,它就像从前装饰皇家服饰的项圈。主体材质为闪闪发亮的黄金;1121颗明亮切割及方形切割的钻石,共计87.98克拉,点缀其间。在复杂的工序下,镶嵌着钻石的黄金被铸造得如波浪一般:金属看上去就像纺织物一样柔软。作品表现出的可塑性让人惊叹;项链非常自然地环绕着颈部,Bloody Mary仿佛就像是一位灵气十足的裁缝的奇妙作品。这款项链是最好的金饰大师忙碌了整整一年,用极为精湛的工艺创造出的心血之作,设计、珠宝制作工艺以及上等的宝石材料,缺一不可。

VULCANO

Diamond International Award 1988

Damiani18件获得国际钻石大奖的珠宝赏析

这款手镯以简洁而纯粹的设计闻名。刻意粗犷的设计和光滑的黄金抛光行程的强烈反差创意十足,让人联想到自然的原始与艺术的精致。制作这款作品,使用了185.70克黄金,以及更为迷人的346颗方形切割钻石,共计40.63克拉,让整个表面散发着纯洁之光。

BERMUDE

Diamond International Award 1988

Damiani18件获得国际钻石大奖的珠宝赏析

让这枚指环耀眼非常的是因为那30颗方形切割的钻石,在铂金和黄金制成的两条轨迹上争辉,最后在中央那颗0.77克拉的三角形无瑕钻石处聚合。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