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奢华经典 Tiffany传奇作品赏析

日期:2012/10/12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Tiffany(蒂芙尼)不只是梦想婚戒的代名词,那一抹优雅的绿色背后典藏着无数经典设计,今天就为你盘点蒂芙尼历史上最杰出的珠宝设计作品。

图为安妮皇后的蒂芙尼蕾丝发饰,(创作于1904年)由蛋白石、翠榴石、珐琅、银和铜等多种材质精心打造而成。

来自法国皇室珠宝收藏的一枚胸针。这枚瑰丽非凡的胸针是法国珠宝匠阿尔弗雷德-巴思德(Alfred Bapst)专为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尼皇后(Empress Eugénie)所设计。胸针的环形镶边上嵌以渐变式璀璨钻石,中央由18k黄金镶嵌一颗祖母绿宝石,另有两颗纯美珍珠分别悬垂于两瓣钻石花叶之下,华美而灵动。

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浮雕玛瑙贝胸针。这款工艺精致超凡的胸针生动地描绘了蒂芙尼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的肖像。人像浮雕图案采用天然贝壳进行独立雕刻,然后与玛瑙制成的背景细致粘合,并饰以椭圆形18k黄金镶4颗珍贵蓝宝石的边框,每颗蓝宝石的侧面均镶嵌两枚玫瑰形切割钻石。

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