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冠创与TTF,东方金钰等公司深化合作 打造最好的首饰包装

日期:2012/10/11 来源:编辑:Gino
文章TAG:

冠创与TTF,东方金钰等上市公司深化合作 打造最好的首饰包装

近日,冠创首饰包装TTF,东方金钰等多家上市公司达成继续合作伙伴,说明冠创包装“两千后,它还在”的品牌理念得到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首饰包装行业内突显了冠创的实力。目前,公司产品已发展到数百个品种,远销到港澳台及欧美地区。公司营业额达到2000万以上,而且在逐年稳步提升。

冠创首次将首饰包装提升到与珠宝同在的地位,两千年后珠宝盒与珠宝一起流传。在2011年,深圳市冠创首饰包装有限公司首次参加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且获得了顶级包装3.2号馆永久展览权。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冠创在2013年将继续参展,这为开辟国际市场打造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把冠创品牌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冠创首饰包装将依托珠三角的经济发展和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会这个平台,面向国内外的客户并提供新颖精致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冠创首饰包装将继续秉承“要做就做到最好的”的企业文化,携手国内外众多知名客户,创造国际一线首饰包装品牌的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冠创与TTF,东方金钰等上市公司深化合作 打造最好的首饰包装

关于冠创首饰包装

深圳市冠创首饰包装有限公司产品定位是中、高端的珠宝专卖店,提供最精美的包装及成列道具与此同时我们还提供专业的设计,至今已有十余年历史。公司主要设计和生产首饰盒、首饰托盘、成列道具等首饰包装产品。公司拥有一支追求完美设计理念的团队、50多名技艺高超的高级技工、3000㎡的厂房,从而让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得以准时准确的展现在产品上。自公司2001年成立以来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出色的制造工艺及营销理念,让冠创在国内包装行业享有十分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口碑。

2012巴塞尔“中国(深圳)珠宝梦之队”之冠创首饰包装采访:http://news.525zb.com/20120227/35686.html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