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聪明寻宝,预知行情

PANDORA于上海瑞安广场打造魔幻圣诞乐园

日期:2016/12/19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12月16日讯,圣诞来临,大街小巷都充满了梦幻的气息。今年,在上海繁华的淮海路瑞安广场门前,丹麦国际珠宝品牌PANDORA为大家打造了一座充满魔力的圣诞乐园。在这里你可以与高达2.5米的巨型圣诞熊零距离亲密接触,感受360度环景拍摄,也可以在圣诞乐园里参与体感游戏,享受在巨大的礼物盒中打开礼物的喜悦。

PANDORA于上海瑞安广场打造魔幻圣诞乐

以PANDORA圣诞系列串饰为设计原型的圣诞熊憨态可掬,雪人、圣诞树、姜饼人为整个淮海路街头装点出浓浓的圣诞气息。

PANDORA圣诞魔力乐园里巨大的圣诞装饰仿佛被施以神奇的魔法,高达2.5米的巨型 圣诞熊、惹人喜爱的红鼻子驯鹿和挂满彩色闪石的圣诞树、甜蜜的姜饼人,以及满载惊喜的超大号礼物盒,到处都散发着圣诞的魔力,传递着节日的喜悦氛围。

展示期间,在PANDORA淮海路的四家店铺进行任意消费即可获赠邀请卡和可爱萌动的圣诞熊零距离接触,进行360度环景合影,为今年的圣诞带来独特的体验。


PANDORA于上海瑞安广场打造魔幻圣诞乐

“PANDORA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大家的圣诞节创造一份独特的体验。”PANDORA中国总经理唐东尼表示“圣诞是充满温馨和魔力的节日,欢迎大家来我们圣诞魔力乐园把节日的祝福和喜悦分享给您的亲朋好友。”

PANDORA巨型圣诞魔力乐园的重磅活动远不止这些。

12月16-18日,PANDORA邀请了泰国工匠亲临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为大家现场演示PANDORA精湛的珠宝工艺。12月24-25日,传统的圣诞唱诗班将为大家带来美妙的圣诞赞歌,轻快的旋律伴随美妙歌声,还有晶莹雪花一起期盼着圣诞节踏歌而来。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