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文化理财,珠宝收藏投资

佳士得香港瑰丽珠宝与翡翠首饰拍卖总额达6亿港元

日期:2016/12/06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佳士得香港秋拍中瑰丽珠宝与翡翠首饰拍卖总成交额为611,146,250港元 / 79,172,226美元,拍卖成交率以项目计为80%,以价值计达84%。35%的拍品以超过最高估价成交。

“The RATNARAJ”以78,940,000港元 / 10,226,448美元成交,以每克拉1,017,557美元位列红宝石世界第三高价纪录。

undefined

该场拍卖吸引了来自四大洲、23个国家的149位买家的踊跃竞投。

佳士得亚洲区珠宝及翡翠部董事石丽华表示:“佳士得香港本季秋拍中,亚洲藏家及行业成员对珍罕及重要宝石再度表现出强劲信心,以每克拉270万美元成交的Moussaieff蓝色钻石戒指为代表。拍场全天座无虚席,藏家争相竞投钻石、彩色宝石及重要翡翠珠宝。”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