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推出哑光黑色特别版

日期:2016/10/02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作为标志性的传奇杰作,Montblanc 万宝龙大班系列近日以历史与传承为灵感启迪,运用充满现代美学风格的优雅哑光黑色珍惜树脂代替传统的亮黑色,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惊喜之作。全新大班劲黑Ultra Black系列特别版书写工具以崭新的视角与维度将黑色的神奇魅力淋漓演绎。精心选取的珍稀哑光黑色树脂及漆料,蕴含全天然橡胶,硫磺与亚麻籽油等名贵材质,为经典的大班系列书写工具赋予前所未有的独特迷人质感与气韵,更巧妙地致敬了万宝龙首款以橡胶打造的书写工具,令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魅力展露无遗。

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推出哑光黑色特别版

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书写工具

全新推出的特别款作品亦于细节之中述说着万宝龙110以来卓越的历史传奇,大班系列书写工具的经典比例与造型在其中得以传承;而运用精湛的喷砂技术,则更好地衬托出树脂材料细腻温润的哑光质感,不仅与光泽夺目的配件、14K金笔咀和抛光树脂材质的笔杆前端设计形成完美的反差与视觉冲撞,也使得整个书写工具的触感更加动人。

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推出哑光黑色特别版

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书写工具笔咀

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朗博杰先生 (Jérôme Lambert) 认为:“大班经典书写工具以闪亮耀眼的抛光树脂材质为主要设计特色,也因此成为全球最具辨识度的书写工具之一。此次全新推出的哑光黑色特别款,无论从视觉亦或是触觉上都给人以耳目一新的独特体验。这款全新之作追溯品牌起源,致敬万宝龙110年前发布的首款‘红与黑’系列书写工具,以独到匠心为大班系列经典书写工具赋予了全新美感,尽显现代经典风范。 ”

韶光易逝,大班系列经典书写工具却以一贯完美的造型比例和卓越的性能,成为永恒不衰的优雅化身。黑色在传统意义上象征着庄重、力量、优雅与权威,在大班劲黑系列书写工具特别款的巧妙演绎下,哑光黑为这一色彩赋予了不同内涵。正如米歇尔•帕斯图罗在《黑色的历史》中所写:“亮黑色是高贵与优雅的色彩,哑光黑则充满神秘感”。

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推出哑光黑色特别版

神秘气息与充满惊喜感的巧妙设计,为经典系列演绎出全新魅力。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书写工具特别款将推出LeGrand墨水笔、LeGrand签字笔、Classique走珠墨水笔、Classique签字笔、Classique圆珠笔以及全新Midsize系列。与此同时,万宝龙还特别推出瓶装及盒装版劲黑墨水,完美搭配全新书写工具。

万宝龙大班劲黑系列哑光黑色特别版书写工具将于2016年7月起登陆万宝龙全球各大精品店,仅限2016年发售。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