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轻•夏十二时——CHAUMET推出绣球花和加冕•爱系列

日期:2016/06/17 来源:编辑:tolmas
文章TAG:

这是一个自由的季节。幻想黑白键的愉悦轻盈与欢快节奏下的翩翩起舞,抛开世俗的烦恼,聆听自己最真实的心跳,与触手可及的金色阳光、浪花轻涌的慵懒沙滩共度一夏是多么地曼妙。秉承这样的“轻•夏”法则,CHAUMET艺术大师将“轻生活”时尚理念融入设计,推出Jeux de Liens、Hortensia绣球花、Joséphine加冕•爱等全新珠宝臻品。这些具有品牌标志性经典系列,享受着北半球昼长夜短的福利,在超过12小时内通过光、影及色彩的丰富转换,显现出迥异却各具格调的夏日情怀。

8:30AM 自然之晨唤醒心灵

清晨,在拂晓的晨光下, Jeux de Liens独具格调的蓝、白色彩犹如扑面而来的海风,而一天就从清新迷人的色调开始。这是CHAUMET首次将天然宝石运用在Lines缘系•一生系列。其中代表拥抱与缘份的经典“X”连结符号创新性地选用了白色珍珠母贝、蓝绿绿松石和藏青青金石,并三维立体工艺雕刻后再镶嵌上一枚精致钻石,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与泳池的粼粼波光相得益彰,呈现出一派假日悠闲,透露出独特的年轻摩登韵味。简约不失精致,轻盈不失优雅,既适合在浪漫的海边期待一场令人心动的邂逅,也为拥有良缘的两颗心,打造出一段可以共同分享的难忘夏日时光。

1:30PM 用粉色宠爱自己

轻松惬意的午后时光,伴随茶与精致点心的是CHAUMET花园里的Hortensia绣球花Aube Rosée 系列,此时的粉色调让人心情舒畅,静谧的连呼吸都成为了一种愉悦享受。淡雅的绣球花生动曼妙地“盛开”在这奇幻花园里,粉色蛋白石和粉色蓝宝石将浪漫繁复的材质层层叠加并进行精细的立体雕琢。蛋白石被古罗马人视作爱与希望的象征,这也正是绣球花系列所表达的独特情感。当弥漫着芳香的绣球花在颈间徐徐绽放,也延续了一种对生活诗意般的向往与憧憬,坚持内心的自我和梦想,于时光中释放独一无二的魅力。

8:30PM 回旋于夜色的舞台

傍晚的夜色如魅,天空的色调渐渐柔化的如同一幅浑然天成的美作。落日的金色余晖是夏日最曼妙色彩,仿佛一股魔力让时间于此开始新的篇章,钻石如星星点缀在深蓝的夜幕中,释放出无与伦比的色泽。彼时,白天不再是主导,夜晚不再是一天的结束,完美诠释了全新的Joséphine加冕•爱系列不受时间束缚的设计。精致优美的圆形钻石以传统的枕形切割工艺加以现代化的概念诠释其别具一格的优雅,并延续了CHAUMET“Tiara Master”的大师精神,圆每个个女生心中的公主梦。无论从材质、设计还是其寓意,它都代表着一种简约却不简单、理想却不虚荣的生活方式,也将时尚的元素回归于生活的本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