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共享2016金球奖荣耀时刻

日期:2016/01/21 来源:编辑:mark
文章TAG:

PIAGET伯爵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共享2016金球奖荣耀时刻

洛杉矶,2016年1月——凭借在电影《火星救援(The Martian)》中的出色表演,马特·达蒙(Matt Damon)荣获第73届金球奖喜剧/音乐剧类最佳男主角奖。PIAGET Gouverneur白金计时腕表一路紧随,见证了他获封影帝的荣耀时刻。

颁奖典礼上,马特·达蒙特意感谢了自己的家人。此次盛会,他的夫人露西安娜·达蒙(Luciana Damon)也陪同丈夫出席。露西安娜佩戴一对优雅的PIAGET Limelight Jazz Party钻石耳环与PIAGET Magic Gardens手镯,风情万种——她和马特·达蒙俨然是红毯上的一双璧人。

此次影坛盛会,PIAGET伯爵依然是诸多好莱坞顶级影星的首选。包括金球奖提名获得者保罗·达诺(Paul Dano)、制片人泰伦斯·霍华德(Terrence Howard)、知名影人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与山姆·修汉(Sam Heughan)皆佩戴PIAGET伯爵腕表亮相。

PIAGET伯爵与马特·达蒙(Matt Damon)共享2016金球奖荣耀时刻2

关于伯爵

乔治·伯爵(Georges-Edouard Piaget)在1874年于La Côte-aux-Fées一个家族农场里设立首间表厂,醉心研创精密机芯。表厂成立后口碑载道,并于1943年踏出品牌历史重要一步:为品牌名字「伯爵」注册。

伯爵忠于品牌的创新精神,在1950年代后期开始设计及生产超薄机芯。此举不仅成就品牌其中一项经典,更在钟表史上写下重要一页,流芳百世。

伯爵创新与型格并重,将金质结合各种色彩、创新造型、名贵宝石,甚至配搭以硬宝石制造的表盘,延续Yves G. Piaget的无限创意,令品牌的珠宝系列独具原创风范,强调色彩美学。

拥有140载丰硕历史的伯爵仍然高瞻远足,不断推陈出新,开创出活动珠宝、华丽的高级珠宝系列,还有多款出类拔萃的腕表,成为今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殿堂级珠宝及腕表制造商。

Piaget伯爵一直致力于推动电影艺术事业的发展,2016年2月27日,伯爵再次成为独立精神奖的主要官方赞助商,这是伯爵连续第9年支持此项盛世。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