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POMELLATO宝曼兰朵ARABESQUE NOIR 创新之钛 诱惑权杖

日期:2015/10/14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POMELLATO宝曼兰朵ARABESQUE NOIR 创新之钛 诱惑权杖

图片版权:Pomellato Arabesque Noir by Guido Mocafico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再度呈献神秘而性感的全新黑色系设计,以非常规创新材质“钛”镌刻经典系列Arabesque精致的镂空之美。

钛,是一种质感轻盈的科技材料,由宝曼兰朵如金一样首次被赋以镂花透雕之处理,令丝般柔滑的“花叶”在暗夜中盛开。大尺寸镂花戒指将钛和玫瑰金巧妙融合,出其不意地令作品展现中性风采,既散发勇敢、坚毅的态度,亦怀抱柔美的女性优雅。如此极致的对比美感同样在同系列耳环中得以轻盈呈现。

POMELLATO宝曼兰朵ARABESQUE NOIR 创新之钛 诱惑权杖

Arabesque Noir系列

戒指 玫瑰金和钛

售价RMB17,700

耳环 玫瑰金和钛

售价RMB30,000

POMELLATO宝曼兰朵ARABESQUE NOIR 创新之钛 诱惑权杖

Arabesque Noir系列

戒指 玫瑰金和钛镶烟晶和黄铁矿

售价RMB27,400

忠实稳定,体态轻盈

德国科学家马丁·海因里希·克拉普罗特(MartinHeinrichKlaproth)早在1789年研究金红石时便已发现钛金属,并以古希腊神话中大地之子泰坦(Titan)为其命名,映衬钛的天然强度与质地具有如泰坦一样的不凡气概。囿于钛金属之难驯个性,直至1946年,人们才终于找到与其“沟通”的语言,并将之用作商业用途。时至今日,钛金属已成为航空航天、医疗器材等高科技领域的主角,被誉为“太空金属”。将钛金属引入高级珠宝领域可谓特立独行的创新之举。

钛金属与生俱来的诸多魅力特点使之脱颖而出,成为得以铸就高级珠宝的创新之选。钛抗腐蚀性极强,在常温下可终身保持本真色调,更拥有异常坚韧的金属质地,稳定耐磨。钛珠宝因此将成为新一代表达忠贞不渝、始终如一爱情信仰的绝佳代名词。宝曼兰朵臻选GRADE 2钛金属打造Arabesque Noir系列魅惑至宝,其材质硬度尤胜白金。

钛具有纯净清洁、不被人体排斥的特质。良好的亲生物性与忠诚无比的稳定性使得钛珠宝在与人体长期任意接触后,亦不会产生过敏反应,有如相濡以沫的爱人般,给予彼此最贴心的包容。

密度小、重量轻亦是钛得以“邂逅”高级珠宝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同体积状态下,钛的重量仅相当于18K金的五分之一到六分之一,体态轻盈,赋予珠宝创作无限可能性。宝曼兰朵正因为此,甄选钛金属打造Arabesque Noir系列大体积且极富装饰性的珠宝佳作,并同时满足轻若无物之佩戴触感,塑造女人诱惑型格。

POMELLATO宝曼兰朵ARABESQUE NOIR 创新之钛 诱惑权杖

诱惑之美,雕琢不易

钛金属极其稳定的特性也反之对珠宝匠艺提出了超乎寻常的要求。宝曼兰朵力求创新,凭借卓越手工匠艺成就迷人奇迹。钛的熔点非常高,但即便在高温环境下,珠宝制作的常用焊接方法依旧无法制服它的“顽固脾性”。宝曼兰朵工匠大师创造惰性气体环境,以镭射光线对钛金属进行加温、焊接和塑性,避免其因接触氧气而四分五裂、难以成型。

钛金属的超强记忆性也是其他任何贵金属所不具备的,因此要求珠宝定型必须异常精准。宝曼兰朵以专利技术脱蜡铸造法使钛金属适应熔化环境,呈现迷人的阿拉伯式异域“透雕花叶”纹理;而就美学效果而言,则以喷砂磨光工艺呈现独具一格的暗灰色雾面钛金属,朦胧质感备现中性风采的别样诱惑。

钥匙吊坠 玫瑰金和钛POMELLATO宝曼兰朵ARABESQUE NOIR 创新之钛 诱惑权杖

Arabesque Noir系列

钥匙吊坠 玫瑰金和钛

售价RMB13,000

玫瑰金项链 售价RMB43,900

Arabesque Noir系列新作首度大胆选用兼具超强属性与后现代前卫质感的创新之钛,以宝曼兰朵独具匠心的极致大尺寸追求,打造现代都市女人的诱惑权杖。似乎很难以某一特定词汇形容它,坚韧、活力、优雅、魅力无限……Arabesque Noir系列与慧眼识珠的当代女性一般,蕴育着大胆多变的无限可能和永恒不变的颠覆精神。

品牌代言人萨尔玛Ÿ海耶克(Salma Hayek)演绎Arabesque Noir系列

图片版权:品牌代言人萨尔玛Ÿ海耶克(Salma Hayek)演绎Arabesque Noir系列

©Pomellato/Mert& Marcus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