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一款让众明星着迷的珠宝-香奈儿COCO CRUSH

日期:2015/07/15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香奈儿从品牌永不褪流行的经典元素中撷取灵感,并将品牌的独特内涵赋予给高级珠宝,推出令人一见倾心的全新COCO CRUSH系列作品。

1

香奈儿COCO

这款诠释香奈儿不凡特质的典范之作,甫一问世,便以其简约时尚、优雅大方的华美造型,俘获了全球时尚名流的目光,香奈儿亦再一次成为潮流的引领者。而此前,在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高级珠宝发布活动上出席的众多明星们又是如何搭配COCO CRUSH的呢?

2

周迅

作为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随性洒脱的灵动气质总能恰如其分的诠释香奈儿的时尚理念。这次,她手上佩戴的COCO CRUSH戒指与她的简约造型分外相搭,甚至可以说是整体造型里最为亮眼的点睛之笔。仔细看她手上的那枚COCO CRUSH戒指,你就会发现其上雕刻有香奈儿优雅大方、柔美婉约的菱格纹。这是香奈儿首次将该经典元素运用于高级珠宝之上,以此向“matelassé” 菱格纹图案致敬,而COCO CRUSH也因此呈现出别具一格的简约摩登魅力。

白百合

演员白百何的一身装扮展现独特的复古优雅魅力,而她手上叠戴的COCO CRUSH系列戒指更是让人移不开目光。全新的COCO CRUSH系列高级珠宝以黄K金和白K金两种贵金属材质打造出五款宽窄不一的戒指和一款精致简约的铐式手镯。珠宝精致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圆润优雅的边缘弧度,呈现奢华、动人、隽永的极致观感,令人一见倾心。六款不同的珠宝,六种不一样的魅力,亦为佩带者带来六种不同的喜悦。你会选择哪几款COCO CRUSH系列高级珠宝来装点你的指间或腕间呢?

COCO CRUSH系列高级珠宝

COCO CRUSH完美演绎了香奈儿高级珠宝的现代精神和细腻质感,其简约纯粹的身姿饰以经典的菱格纹,彰显香奈儿高级珠宝的不凡特质,也再次展现香奈儿引领时尚潮流的永恒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