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Piaget伯爵携姚晨漫步巴黎早春 Possession旋转折射烂漫光影

日期:2015/04/13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2015年3月的塞纳河蜿蜒旖旎,带着早春的气息,将花都两岸从上一季中唤醒。以巴黎为舞台,享誉世界的腕表与珠宝大师Piaget伯爵与炙手可热的知名演员、特立独行的时尚女郎姚晨携手,从Possession经典作品中撷取灵感,呈现一组风尚大片和精彩视频短片。灵动闪耀的Possession系列与姚晨的独特气质交相辉映,借早春潮流折射出耀眼的极致女性魅力。

Piaget伯爵携姚晨漫步巴黎早春 Possession旋转折射烂漫光影

特约顾问:知名造型艺术家Joseph Carle

漫步在芳登广场,人们常常会惊叹于前沿风尚与悠远历史在此地的完美交融——众多顶级珠宝品牌鳞次栉比,让这里成为巴黎乃至全球的“珠宝盒”,早在19世纪初即闻名遐迩;而广场周围素朴典雅的建筑也完好地屹立至今,无声地讲述着法兰西文化与艺术的一段段传奇。在Piaget伯爵的镜头中,姚晨身着一袭黑色小礼服驻足于广场上,颔首敛眉,独特的东方气韵映衬于拿破仑时代的建筑背景,如歌如画。Piaget伯爵Possession珠宝与腕表伴随着她的举手投足,在春日和煦的暖阳下缓缓转动,映射出斑斓光影。尽管身周热闹纷繁,姚晨却能在Possession这位密友的陪伴下沉浸于自我的宁静一隅,时光就此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

沿着芳登广场信步而行,不远处就是以摩登和华美著称的巴黎文华东方酒店。春风微醺,姚晨一袭沙色露背礼服长裙,于露台注目远眺——三款Possession经典长项链错落有致地叠戴于项间;点缀耳畔的Piaget Rose耳环娇艳欲滴,片片花瓣仿若随风舒展;此刻Possession珠宝腕表上的指针径自跨过12点,预示着一个灿烂惬意的午后。远处埃菲尔铁塔隐隐绰绰,暧昧的身影恰到好处地吟诵出一曲法式香颂,为此情此境献上伴奏。

Piaget伯爵携姚晨漫步巴黎早春 Possession旋转折射烂漫光影

自出道以来,知名艺人姚晨先后演绎了众多性格鲜明、经历各异的女性角色,多部作品成为众议热点;更因她对风尚的独到体认,很快成为时尚界所青睐的宠儿。然而姚晨对于新的挑战始终抱有不懈热情,意在将更为广阔的世界纳入掌中——她无疑是Piaget伯爵Possession无畏美学的最佳诠释者之一。

1990年,Piaget伯爵以加饰了第二层活动旋转式外圈的指环让珠宝腕表世界与品牌拥趸为Possession惊喜与痴迷;四分之一个世纪后的今天,Possession早已超越了有形的界限,化身为现代都会女性人生中的珠宝幸运符,陪伴她们热情追求自我,并怡然享受极致人生。而对于姚晨来说,与Piaget伯爵及Possession同行的旅途,才刚刚启程。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