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我的个性,我的首饰

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

日期:2014/12/10 来源:编辑:crystal
文章TAG:

又是一年圣诞季,雪白也许是最美的主题色,五彩斑斓也许是最亲情的感觉,轻奢也许是最轻松的时尚态度。奇花两朵盛放POMELLATO宝曼兰朵花园——Nudo与Tango,是这个意大利珠宝世家炫目斑斓的庭院中最惹人注目的两朵花:一如色彩丰富的调色盘,大小不一竞相开放;一如黑夜中旋转不停的探戈舞者,璀璨光芒似火摇曳。这个圣诞,摘一朵你爱的珠宝之花,体味最纯正的意式先锋设计、浪漫优雅情调与醉心国宝匠艺。

NUDO系列 斑斓使者,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


NUDO系列 斑斓使者

Nudo,在意大利语中寓意“裸露”,因其专利宝石切割与“裸镶”工艺而得名。作为首个以彩色宝石媲美钻石,呈现彩宝魅力的巅峰之作,Nudo系列是传统“单颗宝石戒指”(solitaire)的当代解读。超卓的设计加之巧夺天工的切工与镶嵌令整颗宝石裸露般呈现于世,全方位汇聚并反射宝石的斑斓光芒。

 

Nudo系列戒指,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

Nudo系列戒指

玫瑰金与白金镶马德拉石、柠檬晶、绿紫晶、蓝色托帕石、紫晶,售价RMB10,800(迷你款)/17,500(经典款)/25,500(大号款)

轻松写意与低调优雅是Nudo系列的精妙内涵,使之成为每个女人不可或缺的珠宝美物。十余种色彩加上三款尺寸设计,以及升华版钻饰款式,打造高级珠宝随时、随地、随心的个性佩戴理念,一枚、两枚、三枚……无限可能性令每个女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倾心配搭。

 

Nudo系列戒指,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

Nudo系列戒指

玫瑰金与白金镶马德拉石、紫晶与蓝色托帕石(均为大号款)

Nudo系列戒指,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

Nudo系列戒指

玫瑰金与白金镶石榴石(经典款)、柠檬晶(大号款)、马德拉石(大号款)


TANGO系列 钻石之光

千百臻美钻石如雨倾泻,为独一无二之手工艺悉心打造,二者的天衣无缝令“红毯之星”Tango系列成为令人梦寐以求的极致臻宝,实现女人对高级珠宝的无限遐想。

设计灵感源自品牌档案元素“链环”,款型各异的玫瑰金项链与手链上密实铺镶着褐色或白色钻石,无论经典款还是全新款式均淋漓呈现着欧洲女人性感而精致的魅力情怀。品牌将相传于十八世纪的古老镶嵌技艺加以创新改良,在暗哑打磨或镀铑质地的贵金属上将珍稀美钻以不规则的形式铺砌,彰显钻石珠宝与众不同的壮丽辉煌与宝曼兰朵匠艺独具之特质。

宝曼兰朵代言人Tilda Swinton诠释Nudo与Tango系列珠宝,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

宝曼兰朵代言人Tilda Swinton诠释Nudo与Tango系列珠宝

新款戒指中央大颗紫水晶或绿紫晶采用了独创的切割工艺,不规则切面打造出如天然水晶般的原始造型,生动自然。周镶于玫瑰金戒托中的褐钻形状、大小各异,深化了主石光芒的反射效果与色彩浓度。透过宝石依稀可见镂空透雕为整个作品平添的一抹神秘东方气质,似童话浪漫唯美。同款耳环同步呈献。

 

Tango系列手链,斑斓时刻 钻耀永恒 POMELLATO献礼2014圣诞季

Tango系列手链

玫瑰金镶白钻 售价RMB249,000

玫瑰金镶褐钻 售价RMB189,300

 

POMELLATO宝曼兰朵精品店

北京银泰in01精品店

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北京银泰中心in01二层226

电话:+8610 8517 2053

上海益丰·外滩源精品店

上海黄浦区北京东路99号

益丰·外滩源一层L110

电话:+8621 5307 5916

上海环贸iapm精品店

上海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

环贸iapm商场L1-151

电话:+86 21 5466 9110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