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伯爵与众明星 敲响金钟荣耀时刻

日期:2014/10/28 来源:编辑:starshine
文章TAG:

第49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于10月25日晚间在国父纪念馆盛大登场,到场艺人星光熠熠,各自为敲响金钟荣誉而来。这是台湾传播媒体界一年一度众所瞩目的盛事,为传播媒体的最高荣誉,而对流行艺术支持从不缺席的伯爵,今年再次闪耀金钟红毯,除了为明星造型加分之外,更为得奖者幸运加冕。

Piaget 荣耀影帝 超薄世界之巅共伴金钟男星

分别荣获第47和48届影帝的陈柏霖与周渝民,今年担任颁奖嘉宾均选配伯爵腕表闪耀金钟星光红毯,作为点缀舞台上身影的伙伴。周渝民配戴伯爵今年庆志140周年推出的超薄腕表-Altiplano 900P世上最纤薄手上链腕表,彰显自身低调却不凡的时尚品味。而陈柏霖搭配的Emperador XL镶钻腕表,完美诠释他专属的绅士风范,如具有潇洒气质的影帝傲视群雄。回顾两位影帝夺金时刻亦是选择伯爵腕表,作为登上宝座前的宣示,十足展现影帝气势。

今年即将角逐「戏剧节目男主角奖」殊荣的李铭顺与钟承翰,除了荧光幕上以演技进行角力,戏外却有志一同地选戴伯爵腕表,作为荣耀时刻的最佳配搭。以《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入围的李铭顺,特别选搭Gouverneur腕表与他自身的自信相互辉映,大将之风展露无遗,预示摘下影帝的决心;本届黑马钟承翰以新人之姿,不设限的演艺规划,从台湾超级男模跨足戏剧演出,今年以入围八项大奖的赢家《刺猬男孩》问鼎金钟,透过Altiplano超薄腕表简约设计,利落展现个人的时尚品味。

受邀担任今晚嘉宾的人气男星郑元畅,选择伯爵经典的Altiplano镶钻腕表携手走上红毯,选择不张扬却优雅经典的款式,诠释他低调尊贵的绅士风范。第42届影帝黄河以《烟蒂》再次取得竞逐迷你剧最佳男主角的门票,今年特别挑选超薄腕表之最的Altiplano腕表搭配Emperador黑玛瑙袖扣,作为闪耀星光之夜的最佳搭档。

Piaget 闪耀红毯 唯美珠宝与优雅女星完美携手

综艺节目《王子的约会》为ELLA陈嘉桦递上敲响金钟的门票,以一袭银白闪耀的长礼服,戴上光彩逼人的Limelight Gala 满钻腕表,配搭带有简约线条的Limelight New York 垂坠耳环,衬上典雅Miss Protocole戒指,随之摆动的闪耀钻石,烘托她将一举夺金的气势。呼声极高的硬底子演员六月,在《公视人生剧展—加油喔!阿文》中精湛的演出获得评审的肯定,将力争迷你剧最佳女配角一奖,特别选戴Piaget Rose珠宝及Limelight腕表作为出征幸运物,自信与幸运预料也将随之降临。

今晚获邀出席担任本届典礼嘉宾的众多女星均搭配伯爵珠宝及腕表来闪耀金钟星光之夜。白歆惠、陈乔恩与李佳颖有志一同的以极具女人浪漫象征的Piaget Rose系列和优雅知性的垂坠耳环,展现出典礼的庄重与气派。郭采洁特别挑Limelight蝴蝶结神秘腕表搭配充满无限的热情活力Possession作为金钟星光之夜的最佳搭档,衬出郭采洁独具风格且勇于做自己的特质。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