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萧邦(CHOPARD):爱之信物

日期:2014/07/17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爱情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犹如一枚璀璨的珠宝,使女人的美丽绽放光彩。萧邦(Chopard)珠宝为了诠释对爱情的向往,以激情似火的红色、花卉图案等浪漫元素创作出这枚罂粟花戒指,以18K黄金和18K白金材质,镶嵌700颗红宝石、640颗沙弗莱石和168颗祖母绿与钻石所完成的爱之信物。

爱情是全世界共同的语言,犹如一枚璀璨的珠宝,使女人的美丽绽放光彩。萧邦(Chopard)珠宝为了诠释对爱情的向往,以激情似火的红色、花卉图案等浪漫元素创作出这枚罂粟花戒指,以18K黄金和18K白金材质,镶嵌700颗红宝石、640颗沙弗莱石和168颗祖母绿与钻石所完成的爱之信物。同款项链则将美丽花形圈在颈项间,四周以18K黄金打造果实累累的稻穗交绕而成,花朵与穗禾交织的画面形成奇异美感,就像是一支动人爱情颂歌,充满幸运意涵。极具创意的大胆想象力,也为这件作品凭添迷人的魅力。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