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高级珠宝,贵族生活

刘雯演绎CHAUMET Hortensia 顶级珠宝

日期:2014/07/14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CHAUMET,这个拥有两百多年历史的法国珠宝时计翘楚,收获了一朵精致灵动的花卉——绣球花。

绣球花是约瑟芬皇后—— 拿破仑妻子的挚爱,这位CHAUMET灵感谬思女神对女儿的爱称也源於此番情有独锺。源自东方的珍稀花卉,富有纷繁变化与令人惊艳的色彩,乍暖还寒之时漫溢别样芬芳, 倾诉著春之将近, 故而花语为「希望 」。

今夏,CHAUMET全球总裁Thierry Fritsch、新任全球创意总监 Claire Deve-Rakoff 与法国驻华大使使Sylvie Bermann共聚北京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见证CHAUMET Hortensia 绣球花系列。CHAUMET以卓越的工艺建构出充满想像力的花园,真实呈现於世人面前。

珍贵的绣球花以无限变化的型态著称, 由花冠至花蕊,CHAUMET细心考究花朵的每一个特性,然后以大胆的几何线条及十种不同变化的花辧形态来演绎情感。时尚、镂空、精雕细琢而成的绣球花,随著揉合了不同强度和优雅的姿态而诞生。CHAUMET以绣球花来彰显品牌一直以来善於把自然主义转化成为珠宝系列的风格,并藉此来表达复杂的情感。情感的灵感来自珍贵宝石的三种色调: 无法抗拒的粉红色调代表刚刚萌芽的感情;蓝色的力量和优雅代表一份大胆的情感;而浓烈的红色则代表深厚的感情并刻划出永恒的情感。

▲Hortensia 戒指

▲Hortensia 戒指

▲Hortensia 耳环

▲刘雯出席CHAUMET Hortensia顶级珠宝发布

▲刘雯演绎CHAUMET Hortensia顶级珠宝,展现柔美风采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