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珠宝精品导购互动平台 投稿

珠宝私人定制市场潜力显现

日期:2014/07/11 来源:编辑:Julie
文章TAG:

 珠宝首饰行业已经成为个人消费增长最快的行业。据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调查显示,我国珠宝首饰行业呈现了高速发展的态势。有专家预测,到2015年,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市场。而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也更追求消费的个性化,私人定制应运而生。最近,著名的彩宝品牌ENZO就在北京设立了ENZOORO品牌,专门从事高端私人定制服务。

近几年,珠宝消费市场变化很快,先是彩色宝石大行其道,去年又转为金镶玉大火。随着黄金价格的下跌,金饰品消费大增,2013年,中国黄金消费量达到1176.40吨,首次超过1000吨,是2007年361吨的3倍多,比2012年增长了40%多。而黄金、铂金和K金,都是玉石和彩色宝石的最好搭档。据了解,珠宝首饰的消费群体中,85%是女性,15%是男性。珠宝对女性来讲具有很特殊的意义,不但是一种展现美丽和自信的工具,更是一种表达女性世界观、人生观或宗教信仰的信物。同时,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也更喜欢有个性的饰品。因此,近年一些珠宝首饰店开始尝试让消费者自选珠子制作手链、项链等,且生意很好。目前,私人定制虽然层次不同,但已渐成珠宝消费的一种趋势,ENZO则开了珠宝高端定制的先河。

据介绍,ENZO是彩色宝石的开拓者,虽然只有10年历史,但因其创始人是来自巴西的华人,而巴西又是彩宝的矿源地,故掌握大量彩宝原石,又聘请了世界著名的设计师,无论在设计、切割还是制作方面都有很高水准。因此,ENZD在彩宝首饰品牌中名声鹊起,很多年轻白领是其忠实粉丝。ENZOORO作为ENZO的高端会员俱乐部品牌,同时也是劳伦斯集团核心产品及企业理念的展示厅。它既是可供彩宝爱好者品鉴交流的高端会所,又是彩色宝石文化的聚集地。俱乐部集中陈列多款ENZO收藏级裸石供珠宝爱好者品鉴,并同时提供私人定制服务,由设计师与会员直接沟通设计,根据会员个人喜好及情感需求,呈现出完美的设计方案,全方位量身打造具有传承性的高级个性珠宝。除此之外,ENZOORO更是为贵宾级会员提供尊享闭店服务、豪华商务代驾、全球选货之旅等多重贵宾礼遇。

私人定制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种高端的生活体验和高端的生活方式,尽显独具个性的美丽,市场潜力巨大。



分享 |
发表评论
条评论 | 我要评论 | 进入论坛

资讯TOP5
互动TOP5